Porsche 近日針對旗下所有車系進行小幅調整與升級,不僅增添新車色選擇、強化 Connect Plus 互聯升級系統功能之外,更重要的是針對小改款 911 的 Carrera S、Carrera 4S 及 Targa 4S 等車型推出動力升級套件,最大馬力增加 30 匹至 450 匹的水準,擁有足以媲美 911 GTS 的馬力表現。

小改款 911 的 Carrera S、Carrera 4S 及 Targa 4S 等車型,原廠將提供動力升級套件可選,馬力將提升 30 匹,從 420 匹一舉躍升至 450 匹的水準。

換上大渦輪,最大馬力提升 30 匹

991 世代的 911 Carrera S、Carrera 4S 及 Targa 4S,在小改款後換上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引擎,均擁有 420 匹、51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其中 Carrera 4S 更擁有 3.8 秒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強悍性能。而這次 Porsche 針對這 3 款車型所推出的動力升級套件,包含在 Sport Chrono Pack 跑車計時套件中,其中內含動態引擎腳、運動化排氣系統、強化煞車冷卻效果之外,還換上了更大的渦輪,是最大馬力能一舉提升 30 匹的主要功臣。

原廠同時也針對旗下所有車系提供全新車色選擇及內裝色系搭配,而 Targa 車型的 Targa bar 更增添 Satin Black 的新色可選。
廣  告

這個升級套件目前德國原廠開出的售價為 10,139 歐元,以目前歐元匯率換算新臺幣約 34 萬元左右。另外,除了新車主可直接加價選配此動力升級套件之外,Porsche 也提供已對現有馬力麻痺的現任車主進行升級,但前提是原車必須已經配有 Sport Chrono Pack 跑車計時套件才符合升級條件,但原廠目前還沒有公佈現有車主回廠升級的價格。

同時,Porsche 也提供更多的外觀與內裝細節選項,讓準車主可以花更多心思妝點裡外,其中 911 及 718 Boxster/Cayman 可選 Crayon 新車色,911 車系可享擁有 4 層塗層的 Saffron Yellow 金屬漆;另外,跑車化排氣系統現在可以選擇搭配黑色高光澤尾飾管,911 Targa 及 Targa S 車型專屬的 Targa bar,加入 Satin Black 的選項。其餘像是 Cayenne、Macan 及 Panamera,也都有全新的外觀車色及內裝色系搭配可以選擇,Porsche Connect Plus 互聯升級系統將可整合 SIM 卡功能,提供更強大的導航與資訊娛樂服務,未來還會再加入音樂串及 WiFi 熱點的功能。

內裝除了新增色系搭配之外,Connect plus 互聯升級系統也加入更多功能,包含加入整合 SIM 卡,並支援音樂串流及 WiFi 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