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清楚明白,每位網友的想法或意見都是非常寶貴的回饋,因此正在積極募集「U 問卷」會員,以更直接而全面地了解消費者回應,歡迎各方朋友一起加入,讓 U-CAR 可以透過精心設計的問卷,更深入了解消費市場真正的需求。現在加入,還有機會可以抽 1,000 元 7-11 禮券。

傾聽消費者聲音,每個人的想法都價值連城!

自 2000 年成立以來,U-CAR 一直深入耕耘臺灣汽車市場,全力為消費者介紹市場上的商品,也持續將消費者的意見回饋給車廠,同時也帶網友更認識汽車市場,以期為更良好健全的消費市場盡一份心力。所以從 U 指數、CarInsight 系統等等,我們持續運用網路科技,理解消費市場的行為,從而了解消費者最新的需求。

2016 年 U-CAR 做過的 U 指數調查中,柴油引擎議題之調查收到最多網友的填寫。

然而,汽車產品以及市場太過龐雜深奧,以快速回應為主的 U 指數,以及以行為觀察為主的 CarInsight 系統,仍無法全面理解市場中更為細微的狀況以及未來的趨勢,因此 U-CAR 進一步推出「U 問卷」系統,以對市場有更深入的了解,建立更全面的媒體溝通橋樑。

圖為 CarInsight 分析 C-HR 經過網友們在 U-CAR 搜尋比較的結果分析。CarInsight 是 U-CAR 推出的新車比較洞察服務,透過大數據分析技術,洞察消費者對於臺灣汽車市場所有品牌、所有車型的關注趨勢,即時準確反應消費者的意圖與需求。

U 問卷系統將採用封閉式社群方式經營,U-CAR 將以電子郵件寄發線上問卷至 U 問卷會員,請 U 問卷會員利用時間填寫回覆。U-CAR 在收集回傳問卷之後,將會與會員所提供的背景資料進行交叉比較分析,以針對所設定議題,完成深入具代表性的報告,讓 U-CAR 讀者了解汽車市場最新的潮流與未來趨勢,還有汽車消費者對於各式議題的看法與建議。

廣  告

目前設定 U 問卷的內容,填寫時間在 10 分鐘之內。由於問卷分析的需求,U 問卷採實名制會員系統,加入的會員需要填寫較為詳細的個人資料,以做為議題交叉分析比對之用。當然,所有個人資料,都會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的相關規定加以保護,僅將資訊抽出做為分析之用,若有揭露的需求,均會事先取得會員個人同意之後方行公開。

U 問卷採實名制會員系統,加入的會員需要填寫較為詳細的個人資料,以做為議題交叉分析比對之用。

U-CAR 經營 17 年來,感謝各方好友的支持,讓 U-CAR 可以一路成長至此。而下一階段,U-CAR 希望透過 U 問卷,能夠匯集各方網友的意見,形成明確而強力的輿論力量,直接反應給汽車公司,甚至能傳遞給立法機構,讓臺灣消費市場發展更為健全。

U-CAR 在此廣邀各方願意分享時間與寶貴意見的朋友,一起加入 U 問卷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