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自從第 1 場「SUV 賞車會」賞車會開始算起,在 2017 年春天以前,已經舉辦了共 4 場的賞車會,場場都獲得網友熱烈回響!而在 3 月 26 日,U-CAR 的第 5 場賞車會「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在臺北市三創數位園區熱鬧登場。現場有 6 大豪華品牌齊聚一堂,給參加的網友最方便、舒適的賞車環境。

U-CAR「豪華乘用車賞車會」3 月 26 日在臺北市三創數位園區熱鬧登場。現場 6 大豪華品牌齊聚一堂,給參加的網友最方便、舒適的賞車環境。

在這場「豪華乘用車賞車會」中現身的靜態賞車共有 6 輛包含:

  1. Audi S4 Avant
  2. BMW 530i M Sport
  3. Infiniti Q70
  4. Mercedes-AMG E 43 4MATIC
  5. Mini Cooper Countryman
  6. Volvo S90 Inscription

在現場提供實際試駕的車款則有 8 輛之多,分別是:

  1. Audi A3
  2. Audi A4
  3. Audi S4 Sedan
  4. Infiniti Q50 Hybrid
  5. Infiniti Q30
  6. Mercedes-Benz C 200d Estate
  7.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8. Volvo S90
廣  告

豪華乘用車受臺灣消費者喜愛,賞車會盛況空前

豪華乘用車級距的產品在新車市場的歡迎程度,其實不亞於一般車款,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而眾多豪華品牌在臺灣也有長時間經營,銷量也相當穩定。講究舒適與氣派的豪華乘用車,是國人在豪華級距的首選,也是各豪華車廠的銷售主力。而 U-CAR 自 2 月 22 日對外宣布將舉辦「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後,即有許多網友熱烈參與活動報名,活動當天也有超過百組熱情網友參與此次的賞車會,盛況空前。

本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當天外頭下著綿綿細雨,但舒適的室內空間毫不影響靜態賞車的輕鬆愜意。

室內場地不受天氣影響!全家大小輕鬆賞車

本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的場地選在位於臺北市三創數位生活園區 12 樓會場,雖然當天外頭下著綿綿細雨,但舒適的室內空間毫不影響靜態賞車的輕鬆愜意。U-CAR 在現場也備有豐富的贈品,帶給現場相當不錯的賞車氛圍。

本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當天外頭下著綿綿細雨,但舒適的室內空間毫不影響靜態賞車的輕鬆愜意,也有許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賞車與試駕。

深入淺出的重點整理,U-CAR 編輯群專業剖析

為了讓 U-CAR 網友們,能對產品配備、車種豐富度更加多元的豪華乘用車種,在短時間內對車款的產品優勢、價格帶等資訊一目了然。U-CAR 一如既往,由專業編輯團隊細心整理了本次靜態展出之 6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以深入淺出的方式,由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

「豪華乘用車賞車會」由 U-CAR 專業編輯團隊細心整理了本次靜態展出之 6 款車的亮點介紹及車系編成。

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讓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這些成功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並在現場接受網友的 Q&A 問答。

精美贈品抽獎增加進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的距離

當然,聽介紹可不是在上課,提問互動、有獎徵答絕不可少!因此主講人除了說明,也能讓民眾進行提問,直接由主講人回答解惑,此外提供的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了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為現場氣氛點燃熱絡的火花。

本次賞車會提供的贈品有:

  1. BMW M 軍帽
  2. MiniT-shirt 5 件
  3. Volvo Life Paint 反光噴劑+Volvo 張鈞甯 明信片
  4. Infiniti 膳魔師保溫瓶
  5. Mercedes-Benz 旅行七件組
除了解說車輛之外,有獎徵答當然不可少!精美贈品抽獎更增加大家的參與感,拉近 U-CAR 與網友們的距離。

網友零距離同賞 6 大品牌車款,U-CAR 編輯隨時解惑

在產品說明與現場 Q&A 問答告一段落後,「豪華乘用車賞車會」便開放網友實地賞車。在參加網友零距離賞車的同時,Bob 與 U-CAR 編輯群也都在現場,想要深入了解產品的消費者,也能夠得到更詳細的資訊,以及 U-CAR 專業的建議,而這也是 U-CAR 從首場賞車會至今,始終維持的獨特賞車模式,期望能給予大家看車同時,還能有更加客觀的選購參考。當然,原廠專業人員同樣也在場,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在參加網友零距離賞車的同時,Bob 與 U-CAR 編輯群也都在現場,讓參加網友私底下進行詢問得到解答;原廠專業人員同樣也在場,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試駕活動受熱烈迴響,全家大小一同參與

繼先前賞車會提供了戶外試駕體驗之後,收到不少熱烈迴響,因此本次仍延續此項活動。在實際試駕活動中,發現有許多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與。可見對於選購豪華乘用車的客群來說,性能操控表現已經不是唯一考量,還要能同時滿足一家大小的乘坐感受。

繼先前賞車會提供了戶外試駕體驗之後,收到不少熱烈迴響,因此本次「豪華乘用車賞車會」仍延續此項活動。

全家大小一同參與實際試駕,也讓活動價值更加凸顯。因為車輛的好壞可不僅僅只是看動態表現是否能滿足駕駛者的喜好、後座載著家人的空間與舒適表現也能同步被檢視。尤其對於豪華乘用車來說,舒適與氣派為消費客群相當注重之處。在 U-CAR 賞車會的試駕體驗中,網友可以一次體驗不同品牌的車輛在乘坐以及操控的感受,進而互相比較。

社群部門現場訪問,了解網友想法與心得

除了賞車與試駕之外,U-CAR 也相當注重社群發展部的現場參訪。U-CAR 希望透過現場第一時間的直接訪問,一來蒐集網友們的意見回饋、傾聽大家的心聲,作為日後報導方向與相關活動的重要參考;更重要的是期望能讓大家明白,不管是事前報名的 U-CAR 網友,或者是路過臨時現場報名,每一個人都經驗回饋,都是讓 U-CAR 更加進步、前進的動力。

5 月賞車會改以主題式設定,提供全新賞車體驗

在「豪華乘用車賞車會」圓滿落幕後,為能服務更多的網友與消費者,U-CAR 下一場賞車會的企劃已經如火如荼的進行中。為了迎接夏季購車旺季的到來,U-CAR 第 6 場賞車會預計在 5 月底或 6 月初舉行,以讓各方打算購車的朋友,能夠預先做出完整的了解,買到最適合自己的商品。而夏季以及長長的暑假,正是青春洋溢的時節,U-CAR 第 6 場賞車會將以「青春自由行」為主題,挑選造型酷炫、空間使用彈性多元的各式好車,讓準備出遊的消費者,能夠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