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曾於日前的新聞報導中,指出 SsangYong 即將於 3 月底舉辦的 2017 韓國首爾車展上,發表原廠車型代號為 Y400 的新世代 SUV 旗艦產品,如今原廠則確認了這款 SUV 即為 SsangYong 品牌擁有悠久歷史的 Rexton 車系,並將在首爾車展上發表大改款車型,且於新車登場前先行釋出了官方廠圖。

SsangYong 即將於 3 月底舉辦的 2017 韓國首爾車展上,發表 Rexton 大改款車型,且先行釋出了官方定裝照,新車預計在車展首演後在韓國市場先行開賣。

大改款 Rexton 車系的設計概念、承襲自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外觀基礎身型延續了概念車的配置,車身軸距則設定為 2,865mm,長、寬、高尺碼分別為 4,850mm、1,920mm 以及 1,800mm,透過全新高剛性輕量化的底盤架構,使其車重較前代車款明顯減輕,有助於車輛操控及油耗表現。

大改款 Rexton 車系的設計概念承襲自 2016 巴黎車展發表的 LIV-2 Concept 概念車,車頭造型亦與概念車款頗為神似,主要針對細節做出更動,並導入家族化的新世代特色。
廣  告
大改款 Rexton 車系在內裝部份大量使用皮質包覆,且在中控台及門板等處皆使用格菱紋縫製處理,並搭配雙色真皮內裝及木紋飾板,強化車室內的豪華質感表現。中控台上方具備了 9.2 吋多功顯示幕,且導入了環景攝影功能,提升駕駛停車的便利性表現。

大改款 Rexton 車系預計將提供 2.0 升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及 2.2 升柴油渦輪動力的選擇,並具備後輪驅動以及四輪驅動的傳動設定。大改款 Rexton 車系在韓國首爾車展全球首演後,預計將在韓國市場先行開賣,並陸續於 2017 年底在其它市場陸續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