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在 2017 年上海車展開幕前夕,在官方網站上揭露了即將登場的概念作品: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的照片與外觀草圖,並釋出了一支 12 秒的短片,預告其將在上海現身。從草圖中的輪廓推測,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將會是一輛跨界車款,並有可能會是未來 Audi Q6 的雛型。

Audi 在 2017 年上海車展開幕前夕,在官方網站上揭露了即將登場的概念作品 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的照片與外觀草圖。消息指出這可能會是未來 Audi Q6 的雛型。

Audi 對這款神秘的新作相當保密,在本次照片與草圖發布前,僅釋出 LED 車燈概念草圖,連車名也是在本次才同步公布。雖然在這次的照片中已可看到實車,但除了車頭與車尾外,照片中車體不是有布簾罩上,就是經由模糊處理。

Audi 對這款神秘的新作相當保密,連車名也是在本次才同步公步。雖然在這次的照片中已可看到實車,但不是經過遮掩就是經由模糊處理。
廣  告

雖然車身皆被罩住,但從 Audi 設計總監 Marc Lichte 掀起的一角中可見,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搭載了和草圖相同的大型鋁圈,以略為提高的底盤高度,創造出 Crossover 跨界的風格;雖然有著 Sportback 的車名,但其並非採用掀背設定,而是擁有相當優雅的斜背設計。從草圖同時也可以觀察到,E-Tron Sportback Concept 在車尾有著造型相當特殊的雙拱式尾翼,並採用無傳統車側後視鏡的設定。

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雖然有著 Sportback 的車名,但其並非採用掀背設定,而是擁有相當優雅的斜背設計,有著造型相當特殊的雙拱式尾翼。

如同先前發布的 LED 車燈概念圖,E-Tron Sportback Concept 在頭尾燈、前氣壩,以及前後的 Audi 廠徽都採用了 LED 光源。細長型的頭燈與品牌旗下超跑 R8 造型相似,與大型氣壩搭配,相當霸氣。而車尾左右兩邊相連的後車燈,則勾勒出未來感十足的樣貌。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在頭尾燈、前氣壩,以及前後的 Audi 廠徽都採用了 LED 光源。

Audi 原廠並未透漏任何的動力相關細節,但依據車名中的 E-Tron 可研判,Audi E-Tron Sportback Concept 將會是輛純電動車。然而,更詳細的動力資訊仍需待 Audi 在 4 月 19 號上海車展正式發表。U-CAR 屆時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