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17 年年初北美車展上,帶來了周期間小改款的 GLA,不算大的改變幅度,維持了既有輪廓,僅在燈處、水箱護罩、輪圈樣式等處進行調整,車內空間鋪陳則同樣維持既有,主要差異在於質感地提升,同時也透過增加配備,提升小改款 GLA 車系的產品競爭力。U-CAR 討論區在 2017 年 4 月中旬,由網友公布了其捕獲小改款 GLA 的照片,雖然是右駕的車型,但同樣也預告著小改款 GLA 的國內上市節奏。

U-CAR 網友 ARBURA 在 U-CAR 討論區,分享了小改款 GLA 的照片,不過,其捕獲的兩輛小改款 GLA 皆為右駕車型,並非台灣賓士為臺灣市場所導入的。

Mercedes-Benz 在 2017 年 1 月初時,搶先在北美車展開展前夕,透過社群媒體網頁分享了小改款 GLA 的外觀樣貌,隨後才再行於車展舞台上,揭示了小改款 GLA 的完整樣貌;相比於小改款前的 GLA,小改款後的 GLA 主要改變,再於車頭與車尾換上全新設計保桿,車頭水箱護罩也改變造型,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同時也讓立體層次更為鮮明;此外,保桿兩側的霧燈組 (視車型而有所不同) 則同樣是辨識特徵所在。

小改款 GLA 的車頭造型主要改變,在於保桿樣式的更新,同時水箱護罩也有了全新樣式。
車尾造型的改變,則是集中在後保桿的樣式,其餘則是維持了 GLA 的既有輪廓與線條,小改款 GLA 在臺灣市場的上市時機,預計應當會在 5 月份發表。

U-CAR 網友 ARBURA (ip3232) 在 2017 年 4 月 17 日,於討論區發表了一則名為「小改款 GLA」的討論串,分享了小改款 GLA 空運到港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到,共計有 GLA 200 以及 GLA 250 4MATIC 兩輛車,皆為右駕版本,也就是說這兩輛車並非台灣賓士所引進,而是過境臺灣而已,從上市節奏來看,很可能終點站會是日本市場,在此也特別感謝網友 ARBURA 的無私分享。

廣  告

雖然兩輛小改款 GLA 僅是過境之客,但這也意味著上市時機的逼近,一如小改款 GLA 北美車展登場時,U-CAR 報導就已經揭示的時機點,台灣賓士應當會在 2017 年第二季中旬,正式在國內發表,據悉應當會是落在 5 月份的時機,U-CAR 也將持續追蹤小改款 GLA,國內市場的產品規劃與詳細內容,並帶來第一手的完整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