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地區最頂級的賽事之一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再添合作伙伴,高級行動電話品牌 Vertu 宣布成為該賽事的贊助商之一。在 2005 年度賽季的北京、上海和澳門站比賽,所有參賽的 Porsche GT3 Cup 跑車的擋風玻璃上會都出現這家英國公司的名字。Porsche 亞太區行銷經理 Dr. Henrik Dreier 說:「我們非常歡迎 Vertu 加入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一如其他合作伙伴,Vertu 在中國地區的知名度會因為這項賽事所得的廣泛報導而大幅提昇。」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於 2003 年推出,被公認為亞洲最專業兼且最精彩刺激的跑車賽之一。

Vertu 是世界上首家亦是唯一手工製作的行動電話的製造商,該公司最近更首次派隊參加歐洲 Porsche Michelin Super Cup。現在 Vertu 再度與 Porsche 攜手合作,進軍發展蓬勃的中國市場。Vertu 環球市場總監 Chris Harris 說:「我們很高興可以跟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結盟。Vertu 品牌精義是以最優秀的裝備帶來最傑出的表現,將我們的標誌放在性能卓越的 Porsche 跑車身上可謂相得益彰。這項比賽更會讓更多人認識 Vertu。」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於 2003 年推出,旋即風靡全亞洲,被公認為亞洲最專業兼且最精彩刺激的跑車賽,同時為區內的賽車運動樹立了新標準。2005 年度賽季已進行至一半,共十一回合的大賽已經先後在馬來西亞和泰國進行過比賽,稍後會前赴北京、南韓、上海和澳門。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獲 Mobil1 及 Michelin 這兩家在國際車壇享負盛名的企業全力支持。Porsche 和 Mobil 早於 1996 年已展開合作關係,通過在研發方面的緊密合作,現時每一台新製成的 Porsche 引擎均注入了 Mobil1 的高性能機油。Michelin 是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的輪胎供應夥伴,讓每位參賽車手得到高性能輪胎的輔助,Michelin 輪胎穩定的表現和高超的技術讓許多世界級車隊不斷改善表現。Porsche AG 與 Michelin Group 於 2001 年簽訂合作協議,雙方決定再接再厲,在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 繼續攜手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