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Quest 自四月底發表至今,憑藉著頂級的配備、豐沛的動力、富現代感的外型,創下 LMPV 的銷售佳績,短短一個月,05 年式配額 50 輛即告訂罄。裕隆日產汽車特地向北美原廠極力爭取,即日起開始接單,提早引進 06 年式車款,獻給期待已久的消費者。

新車魅力驚人,05 年式 50 輛配額一個月內全部賣個精光。總代理與原廠溝通,引進 06 年式讓原本買不到的消費者,有機會入主。

06 年式 Nissan Quest 新增 CCD 倒車顯像螢幕,並將內裝之置杯架、方向盤快撥鍵等配備變得更加美觀。外觀方面新增車色:波濤藍、潾光綠、迷炫黑,內裝新增:洗石灰,裕隆日產汽車希望能提供多元的外觀車色及精緻的內裝機能,讓消費者盡情享開車用車的樂趣。

一杆進洞獎!Nissan Quest 一輛!

裕隆日產汽車表示,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進一步體驗 Nissan Quest 的魅力,特別於六月十日<國泰世華城邦盃高爾夫球賽>中展出 Nissan Quest,同時為了增加比賽的刺激性與精彩度,裕隆日產汽車贊助第十六洞一桿進洞獎---Nissan Quest 一輛。活動當日,球友們對 Nissan Quest 流線的外型及雙螢幕 NISSAN DVD 娛樂系統、全景式天窗、Fold_Away變換易座椅、遙控電動側滑門/尾門等豐富配備印象深刻,激起了他們的雄心壯志。果不其然,當日下午兩點半,曾任緯來體育台 NBA 球評、職籃選手的球友高景炎先生於第十六洞擊出 Hole In One,成為該球場史上第二位贏得汽車大獎的球友。

中控台便的更加美觀,配備豐富的內裝讓人目不轉睛。

自 Nissan Quest 上市至今,持續呈現供不應求的銷售熱潮,顯示 Nissan Quest 已對 LMPV 市場帶來影響﹔消費者願意花費時間等待 Nissan Quest,主要是為了擁有與眾不同的 LMPV。憑藉優異產品力帶來的銷售佳績,裕隆日產汽車計畫在未來引進更多精緻的進口車產品,讓台灣的消費者對「SHIFT_the future」的品牌精神,有更深刻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