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第 1 場「SUV 賞車會」賞車會開始算起,到 2017 年 3 月的「豪華乘用車賞車會」,U-CAR 已經舉辦了共 5 場的賞車會,場場都獲得網友熱烈回響!而為了迎接夏季購車旺季的到來,U-CAR 第 6 場賞車會將以「青春自由行」為主題,並於 2017 年 6 月 10 日於臺北市花博園區舞蝶館舉行。而在賞車會之前,U-CAR 透過問卷調查網友們的個人性格、購車計劃、預算範圍、以及車款偏好等,並針對網友們的想法,規劃內容更為多元的「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網友熱烈填答問卷,U-CAR 規劃「青春自由行賞車會」重要參考

  1. 問卷收集時間:2017 年 3 月 30 日至 3 月 31 日
  2. 問卷收集方法:U 問卷會員問卷表單

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前導問卷不同於過往賞車會的問卷,除了較理性的題目如購車計劃、預算範圍等,U-CAR 更設計了較為感性的題目,以網友的個性和興趣類型,試圖了解網友更深層的想法。

感性題目填答,更了解網友想法

第 1 項問題,是詢問網友對於自己個性的看法,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在受訪的網友中,有多達 70%的受訪者認為自己的個性是屬於友善隨和型,遠勝於排名其次,忠厚老實的 36%與積極進取的 26%。

第 2 題則是請網友依照自己的興趣,設定自己是屬於哪一類型的人。在這題的回答中,
可看到 25%的網友表示自己為「社交型」的人。其次為「運動型」的 19%與「藝文型」的 18%。此外,「耍廢型」、「才華洋溢型」與「康樂型」也分別有 15%、12%與 10%的網友選填。與結果一面倒的第 1 題相比,網友們對於個人類型,有較豐富的看法。

廣  告

網友感興趣車款的名單,C-HR 第 1 名、CX-3 第 2 名

而第 5 題,是為至多複選 3 項的多選題,意在調查網友最感興趣車款的名單。有高達 43%網友的選擇是甫於 3 月上市的 Toyota C-HR,位居首位,顯見其身為小型 SUV 的獨特地位、優異品牌形像與搶眼的外型,受到許多網友的青睞。

甫於 3 月上市的 Toyota C-HR 有高達 43%網友表示感興趣,同時 C-HR 也將在「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現身。

位居第 2 名的同樣是小型 SUV 級距的 Mazda CX-3,有 26%的網友表示感興趣。於 2015 年臺北車展發表的 CX-3,外觀承繼 Mazda 家族 Kodo 魂動設計風格,相當吸睛。第 3 名則是 BMW i3,以靈巧車身與電動車的經濟性,替汽車動力開啟全新的紀元,受到 22%網友肯定。排在其後的依序還有 Maxda MX-5、Lexus CT200h、Ford Focus 與 Mini Mini 等車。

網友感興趣程度位居第 2 名為同樣是小型 SUV 級距的 Mazda CX-3,有 26%的網友表示感興趣。也將在「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現身。

網友關心汽車電子與輪胎相關議題

而在最後的第 6 題,U-CAR 詢問網友除了買車之外關心的議題。其中有 67%的受訪網友表示汽車電子為其關心的議題。排名第 2 為輪胎的 58%,其次依序為輪圈、改裝用品與汽車美容,皆有 36%網友表示關心。

U-CAR「青春自由行賞車會」報名熱烈開催,邀請網友共襄盛舉

外型相當動感的 Toyota 86,也將在「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現身。
  1. 時間:2017 年 6 月 10 日(週六)下午 1:30-5:00
  2. 地點:台北市花博園區 舞蝶館
  3. 報名方式:U-CAR 活動表單線上報名

透過問卷了解網友需求後,U-CAR 便針對網友們的想法,規劃內容更為多元的「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截至目前為止,U-CAR 最新確認現場將會有 Mazda、Toyota 等品牌齊聚一堂。而即將現身車款包含 Mazda CX-3 以及 Toyota C-HR、86 等車,U-CAR 將積極替網友爭取更多車款加入,並持續更新參與「青春自由行賞車會」的話題車單。

目前最新確認,甫於 2017 年 4 月上市的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也將現身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Mitsubishi Grand Lancer 也將現身本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有興趣的網友千萬不要錯過。

在此次的賞車會中,U-CAR 也再次安排了「試駕體驗」,讓網友能親身體驗各車款的操駕與行路感受。同時,U-CAR 的編輯群以及品牌的支援人員亦會在現場協助,讓網友能夠輕鬆比較各項優缺點,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產品。歡迎網友們在賞車會舉辦前夕填表報名。

為瞭解網友們參加此次「青春自由行賞車會」 的想法與意願,U-CAR 也同時藉由本文下方的報名表,邀請網友填下相關的個人聯絡資訊,來完成活動的報名程序。網路報名名額有限,也請有興趣的網友們盡速完成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