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U-CAR 搶先掌握的消息顯示,Honda 第 5 代 CR-V 即將在臺正式發表,而作為國產 SUV 另一重要車系的 Mitsubishi Outlander,也緊急調整車系編成、進行搶單作戰,新增售價 91.5 萬元標配 ACC 自動跟車、以及 FCM 預警自動煞車的安全型作應戰,最快 5 月中即可交車,並同步推出與 Grand Lancer 相同的霓光紅車色。

作為國產 SUV 另一重要車系的 Mitsubishi Outlander,新增售價 91.5 萬元標配 ACC 自動跟車、以及 FCM 預警自動煞車的安全型作應戰。

安全型挑戰 90 萬內標配 ACC、FCM,國內標配車款最低價

原先標配於 96.9 萬元 2WD 尊貴型、106.9 萬元 4WD 旗艦型、以及 117.9 萬元 4WD 旗艦型 7 人座,之 ACC 自動跟車以及 FCM 預警自動煞車系統,在本次下放至新增的 91.5 萬元安全型,考量到最後成交價有可能低於 90 萬元,就能購得上述 2 項相當重要的安全科技配備,已成為目前國內標配 ACC+FCM 的最便宜車型,產品力不容小覷。而除了 ACC 及 FCM 之外,中華汽車亦在本波調整中,將此級距買家相當重視的後座冷氣出風口,一次改為全車系標配(入門型例外)。

廣  告

91.5 萬元 2WD 安全型重點標配

  1. ASC 車身動態穩定
  2. TCL 循跡防滑
  3. ACC 主動式車距控制巡航
  4. FCM 主動式煞車輔助系統
  5. HSA 陡坡起步輔助
  6. 全彩行車資訊顯示幕
  7. 高反差儀表
  8. ECO 節能指示附節能駕駛評分系統
  9. 鍍鉻內車門把手
  10. 皮質包覆/曜石黑方向盤
  11. 皮質包覆排檔桿/手煞車握把

不過,91.5 萬元 2WD 安全型雖然比 2WD 魅力型貴上 1 萬元,但是部分配備上與魅力型相比仍有差異,例如安全型標配的鋁圈依然維持在 16 吋而非 18 吋、也並沒有標配 Keyless 免鑰匙進入、Push Start 引擎啟動鈕、以及光感應頭燈。而輔助氣囊的配置,在本次調整中也依然沒有變動,除了 4WD 旗艦型(及 7 人座)車型之外,通通維持在含膝部氣囊的 3 具氣囊數設定。

91.5 萬元 2WD 安全型標配之多功能方向盤,採用皮質包覆搭配曜石黑設計,並整合 ACC、定速及音響控制,方向盤後方附換檔撥片。

本次 Outlander 的車系調整,相當明顯是直衝著第 5 代 Honda CR-V 而來,藉由安全配備的下放,以搶在 CR-V 正式發表之前盡量搶單。這樣的操作能夠吃掉多少 CR-V 的市場,是值得觀察的重點之一,由於本篇 U-CAR 掌握的調整消息,是搶在中華汽車官方正式公布之前,因此目前 2WD 安全型尚未納入官網之車型規配,後續 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