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 2017 年 5 月 4 日晚間,臺灣消費者仍在睡夢當中,BMW 比利時官網無預警釋出小改款 M2 的官方廠圖,雖然只有 2 張前後 45 度角的照片,但是可以觀察出這次小改款的變動並不大,就如同 4 Series 小改一樣,將俗稱天使環的 4 圓式晝行燈,由圓形改為當今最新的 6 角形設計、並將尾燈組光調重新排列。

從車頭望去,整體造型幾乎沒有變化,只將俗稱天使環的 4 圓式晝行燈,由圓形改為當今最新的 6 角形設計,上圖為小改款 M2、下圖為現行款。

從車頭望去,整體造型幾乎沒有變化,前保桿依然延續現行 M Power 車型的大型化三孔式氣壩設計,就連氣壩兩側倒 L 型的導流氣孔也依舊維持原造型。至於車側造型則完全承襲現行設計,外擴的前後輪拱搭配車側肩線的壯碩與肌理,下緣裝配著 M 款側裙與肩線前緣處的立體 M 款鰓狀飾板相互輝映,表彰身為 M Power 車款的專屬身分。

廣  告

至於車尾造型,本次小改款同樣聚焦在尾燈組的光型排列,就感受上顯得更為俐落,並將白色光條調整造型後、移至燈組下緣。除此之外,包括擾流尾翼、後保桿兩側的垂直反光條、中央則有下擾流與雙邊四出尾管,依舊維持著現行 M2 的寬闊視覺效果,也呼應車頭競技氛圍濃厚的造型特質。

本次小改款同樣聚焦在尾燈組的光型排列,就感受上顯得更為俐落,並將白色光條調整造型後、移至燈組下緣。上圖為小改款 M2、下圖為現行款。

而根據比利時 BMW 官網釋出的規格看來,小改款 M2 依然延續現行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的動力架構,可於 6,500 轉可輸出 370 匹最大馬力,47.4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則可於 1,400-5,560 轉湧現,在超增壓模式下讓 1,450-4,750 轉的最大扭力可進一步增加至 51 公斤米。在 7 速 M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的搭配下,最快可於 4.3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

小改款 M2 依然延續現行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引擎的動力架構,在 7 速 M DCT 雙離合器自手排的搭配下,最快可於 4.3 秒內由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