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在 2017 年 5 月 11 日公布 1、2 系列之新年式車型,同時發表 3 輛 3 系列特式車型,據國內總代理汎德汽車表示,新年式之 1、2 系列最快將於第三季登台,至於 3 系列特式款也預計於第三季導入,導入車型正在評估當中。

BMW 在 2017 年 5 月 11 日公布 1、2 系列之新年式車型,同時發表 3 輛 3 系列特式車型,新年式之 1、2 系列最快將於第三季登台。

細節強化,新年式 2 系列微整形

根據原廠釋出的資料看來,新年式之 2 系列雖然沒有過多的變動,但是在許多細節部分獲得提升。就外觀而言,主要變動在於頭尾燈組的 LED 光條陳列方式,其中位於車頭的四環式晝行燈,依循 4 系列小改的概念,同樣由圓形換成六角型設計;此外,其尾燈組採用重新排列的 LED 光條,塑造更為現代的氣氛。

內裝部分,新年式 2 系列雖然採用相同的佈局方式,但是換上全新設計的儀表板、以及採用 iDrive 6.0 系統之後,也讓新年式 2 系列擁有更濃厚的科技氛圍,此外,新年式 2 系列的車窗按鍵以及車內飾板,皆已採用鍍鉻點綴,都是強化的細節之一。

新年式 2 系列頭尾燈組的 LED 光條陳列方式,其中位於車頭的四環式晝行燈,依循 4 系列小改的概念,同樣由圓形換成六角型設計
廣  告

燻黑燈組上身,新年式 1 系列迎合年輕市場

至於 2018 年式的 1 系列,則將頭尾燈注入年輕市場相當受歡迎的黑色元素,並一併將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採用黑色材質包覆,一改常見的鍍鉻設定,塑造更具年輕化、運動化的氛圍。至於內裝部分,與新年式 2 系列採用相同的強化概念,舉凡鍍鉻車窗按鍵、重新設計儀表板、中控臺高光澤黑色飾版、iDrive 6.0 系統等,都是新年式車型重點。

2018 年式的 1 系列,則將頭尾燈注入年輕市場相當受歡迎的黑色元素,並一併將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採用黑色材質包覆,一改常見的鍍鉻設定,塑造更具年輕化、運動化的氛圍。

3 系列特式車型上架,導入車型汎德評估中

除了 1、2 系列的新年式車型曝光之外,BMW 同時也發表了 3 系列的新年式特式款,分別為 Sport Line Shadow、Luxury Line Purity 以及 M Sport Shadow。

Sport Line Shadow 顧名思義就是在運動化的同時導入許多黑色元素妝點,包括頭燈組內採用改以黑色為基底,搭配燻黑尾燈以及黑化排氣尾管。並將水箱護罩和進氣壩一併採用黑色處理,塑造更具跑格的形象。至於 Luxury Line Purity 則是採用了大量的緞面鋁質妝點細節,包括窗框、腎型水箱護罩、後保險桿、排氣尾段等。最後 M Sport Shadow 特式款則基於 M Sport 套件的基礎,除了車頭搭載 3 閘式進氣壩之外,其餘黑化的部分與上述 Sport Line Shadow 相同。

Sport Line Shadow 顧名思義就是在運動化的同時導入許多黑色元素妝點,包括頭燈組內採用改以黑色為基底,搭配燻黑尾燈以及黑化排氣尾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