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於 2017 年 5 月初首度發表了現行 308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除了外觀造型的修飾及主動安全配備的強化外,並首度新增 1.5 升四缸柴油引擎及 8 速手自排變速箱選擇,藉此強化產品實力。而在 308 小改款車型於官方網站公開不久之際,308 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款 308 GTi,小改款新車定裝照亦已先行於網路曝光,讓網友可搶先一睹小改款 308 GTi 的真面目。

308 GTi 小改款(上圖)新車定裝照已先行於網路曝光,與現行車款相比之下,其採用全新造型水箱護罩及前保桿,且車頭水箱護罩改採黑色亮面處理,保桿兩側並追加黑色進氣柵口飾板。

雖然原廠尚未釋出 308 GTi 小改款的相關訊息,不過就先行曝光的新車定裝照看來,可以發現小改款 308 GTi 外觀延續了小改款 308 車系的改款特色,採用了全新造型的水箱護罩及前保桿造型,且為了與一般車型做出區隔,車頭水箱護罩改採黑色亮面處理,保桿兩側追加黑色進氣柵口飾板,下方的紅色飾條則是 GTi 車型的外觀專屬特色。

廣  告
小改款 308 GTi 預計將延續現行的動力配置,採用一具由 Peugeot Sport 打造的 1.6 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引擎,動力輸出預計將比現行的 270 匹最大馬力有著小幅提升,並延續既有的 6 速手排變速箱配置。

小改款 308 GTi 預計將延續現行的動力配置,採用一具由 Peugeot Sport 打造的 1.6 升四缸雙渦流渦輪引擎,動力輸出預計將比現行的 270 匹最大馬力有著小幅提升,並延續既有的 6 速手排變速箱配置。另外值得注意的是,Peugeot 有意推出性能更強悍的 308 車型,並將同級對手設定在 Civic Type R 以及 Volkswagen Golf R 級距,此款車型會否於小改款 308 車系現身亦值得後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