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總代理台鈴機車在其粉絲專頁上,披露其中量級街車 GSX-S750 已進入臺灣,並且進入認證程序。U-CAR 搶先揭露其將於 6 月底在臺發表,7 月正式上市。新車配備並列四缸 DOHC 引擎、41mm 前倒叉避震器、低轉輔助系統,以及 TCS 循跡防滑、ABS 煞車系統,以高科技配備,加入臺灣愈來愈夯的重型摩托車市場。

Suzuki 總代理台鈴機車在其粉絲專頁上,披露其中量級街車 GSX-S750 已進入臺灣,並且進入認證程序。

在 2016 年德國科隆車展中,Suzuki 發表全新的 GSX-S750。在外表上,新車帶有其老大哥 GSX-S1000 的韻味,具侵略感的車身搭配前傾的外型設計,以及除去的整流罩讓 GSX-S750 的鋒芒畢露。新車也導入了相當富有科技感的 LCD 全液晶儀錶板,將提供更好的識別效果。在車身顏色方面,GSX-S750 將有藍、黑、紅 3 種顏色可選。

Suzuki GSX-S750 在外表上帶有其老大哥 GSX-S1000 的韻味,同時也導入了相當富有科技感的 LCD 全液晶儀錶板。
廣  告

動力的部分,GSX-S750 搭載的是源自於 GSX-R750 的並列四缸 DOHC 749 cc 引擎,搭載低轉輔助系統。懸吊則是搭載 41mm 前倒叉,以及多連桿中置避震系統,煞車部分是前雙碟煞、Nissin 對向四活塞幅射卡鉗以及後單碟煞的配置,並且擁有 TCS 循跡防滑和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同時,GSX-S750 也搭載一鍵啟動智能開關,讓發車更便利。

GSX-S750 搭載 41mm 前倒叉,以及多連桿中置避震系統,煞車部分是前雙碟煞、Nissin 對向四活塞幅射卡鉗以及後單碟煞的配置。

總代理台鈴機車目前仍待日本 Suzuki 確認原廠售價,U-CAR 搶先揭露原廠預計將於 2017 年 6 月底在臺發表,7 月正式上市,為臺灣大型重車市場提供更好的產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