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在 2017 年 5 月 2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小改款 Porsche 911 GTS 車系,將提供 5 種車型選擇,其中包含了 911 Carrera GTS、911 Carrera 4 GTS、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 以及 911 Targa 4 GTS。

新車售價部份,911 Carrera GTS 國內售價為 668 萬元起, 911 Carrera 4 GTS 則為 708 萬元起,採電動軟篷設定的 911 Carrera GTS Cabriolet 以及 911 Carrera 4 GTS Cabriolet,售價則為 738 萬元以及 788 萬元, 911 Targa 4 GTS 的新車售價則同為 788 萬元。

911 Carrera 4 GTS 新車售價為 708 萬元,採用 Carrera 4 的寬車體設計,讓後輪拱顯得更為外擴,並導入大量的黑色元素,同時將最大馬力提升至 450 匹。

標配 Sport Design 套件,競技氛圍更濃厚

小改款 911 GTS 車系採用 Carrera 4 的寬車體設計,讓後輪拱顯得更為外擴。此外,在外觀上也採用了大量的黑色元素做搭配,除了頭燈及尾燈組都經過燻黑處理、黑色窗框上身之外,後方直柵式引擎蓋也採用霧黑烤漆,再佐以後驅車型獨有的霧黑色處理車尾飾條 (四驅車型沿用條狀 LED 燈組),讓小改款 GTS 擁有更佳的辨識度;此外 Targa 車型連接後方玻璃罩的 B 柱,也在本次小改款中首度換上黑色塗裝 (亦可選擇傳統霧銀)。

911 Targa 4 GTS 的新車售價為 788 萬元,其連接後方玻璃罩的 B 柱,也在本次小改款中首度換上黑色塗裝 (亦可選擇傳統霧銀)。
GTS 車系在外觀上採用大量的黑色元素做搭配,除了頭燈及尾燈組都經過燻黑處理之外,更由於全車系標配 Sport Design 外觀套件,黑色的排氣尾管皆採用中置雙出設定、同時換上霧黑處理的中央單一鎖孔設計鋁圈。

而由於全車系標配 Sport Design 外觀套件,黑色的排氣尾管皆採用中置雙出設定,並同時換上 Sport Design 車側後視鏡、以及尺寸為前 245/35 R20、後 305/30 R20 的霧黑鋁圈,採用更偏向賽道設定的中央單一鎖孔設計,呈現比一般車型更為競技化的風貌。

GTS 車系上的車尾飾條,依驅動方式不同而做出區隔。上圖後驅車款採用霧黑飾條點綴、同時下圖之四驅車款沿用長條形 LED 燈組。
廣  告

內裝部份,GTS 車系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門板、中央扶手、中央置物盒蓋以及座椅皆採用 Alcantara 麂皮包覆,並搭配由霧黑髮絲紋及鋁合金飾條點綴的儀表台。方向盤右下方的控制按鍵,乃是 GTS 車型標配的 Sport Chrono Package 跑車化計時套件。

GTS 車系採用大量的 Alcantara 麂皮材質進行鋪陳,包括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門板、中央扶手、中央置物盒蓋以及座椅等部分都可以見到其身影,為整體車室空間帶來更為競技化的氛圍。

沿用 3.0 升直 6 引擎配置,最大馬力達 450 匹

911 車系自 991 世代小改款以來,陸續以縮小排氣量搭配渦輪增壓的設定,取代以往大排氣量搭配自然進氣的配置,而本次導入國內的 GTS 也延續了這樣的潮流,捨棄原先的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自然進氣引擎,採用 3.0 升水平對臥 6 缸直噴雙渦輪引擎,由於廢氣渦輪的葉片尺寸加大至 48mm、同時進氣端增壓器尺寸提升至 55mm,比之 Carrera 和 Carrera S 都更為放大,讓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450 匹、最大扭力來到 56.1 公斤米,並提供 7 速手排以及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兩種選擇,依車型不同擁有後驅及四輪驅動兩種設定。

小改款 GTS 延續 911 車系自 991 世代以來、大量導入渦輪化的設定,擁有最大馬力 450 匹以及最大扭力 56.1 公斤米,並提供 7 速手排以及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兩種選擇,依車型不同擁有後驅及四輪驅動兩種設定。

其中加速最為敏捷的 911 Carrera 4 GTS 車型,在採用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搭配運動化計時套件的前提下,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6 秒即可完成,小改款 911 GTS 車型皆擁有超過時速 300 公里的極速表現,採手排搭配後輪驅動設定的 911 Carrera GTS 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12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