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17 年 6 月 6 日,舉行首款 Hybrid 油電車款 Ioniq 上市發表會,南陽新任董事長蔡維力與副董事長吳麗珠也親自主持發表會,展現對 Ioniq 產品導入的重視度。而 U-CAR 更於記者會現場,獨家掌握 Hyundai 未來國產新車的重要情報,確認下一款由南陽導入的國產新車,將是小型 SUV 運動休旅車!

南陽新任董事長蔡維力親自主持 Ioniq 上市發表會,展現對 Ioniq 發表的高度重視。

南陽宣示 2020 達到國產前 5 大,每年推 1 款國產車

而在發表會期間,U-CAR 大家長 Bob 在記者會後,也與蔡董事長有簡短的交流,蔡董事長強調將積極提升 Hyundai 品牌市占率,並設定短期目標,達到 2020 年國產前 5 大廠的目標,而為補強 Hyundai 在臺灣新車市場的產品線,短期也訂下每年導入 1 款國產,以更貼近國內消費者的產品需求,並讓 Hyundai 品牌線更為完整。

甚至,為落實南陽實業全體員工對此核心目標的清楚認知,蔡董事長更要求每一位南陽實業的員工,所屬的電腦桌面換上此一桌布,時時提醒與惕勵努力的方向。

2020 Top5 成為南陽實業每位員工的電腦桌布,以時時提醒最核心的努力目標。
廣  告

下一款國產新車確認小 SUV,推測 Kona 可能性最高

而長期關注國內新車銷售市場的 Bob,就南陽目前產品編成與國內熱銷產品級距,私下探詢蔡董事長在接任南陽實業後,第 1 款導入的國產車是不是小型 SUV 運動休旅?蔡董事長明確回答是,而且,時間預計在 2018 年上半年就會上市發表!

現代原廠即將發表全新小型休旅車系 Kona,也是推測最有機會成為下一款的 Hyundai 國產車,以補齊 Hyundai 在小型運動休旅的產品線。

儘管蔡董事長並未直接承認是 Kona,但 Hyundai 原廠即將於 2017 年 6 月 13 日,全球首演全新小型跨界休旅車系 Kona,因此,就時間點與產品吻合度,U-CAR 推測 Kona 可能性極高,若此一規劃順利成真的話,代表 Hyundai 將能在國產休旅車陣營,補齊小型運動休旅 Kona、中型運動休旅 Tucson 與中大型運動休旅 Santa Fe 的完整戰線!對於 Hyundai 品牌銷售的推展,將有正面的助益。

對於 Hyundai 品牌新品導入臺灣的動向,U-CAR 也將持續關注,第一時間為消費者帶來最詳實的海內外產品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