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Porsche 日前首度邀請了少數海外媒體,體驗新一代 911 GT2 RS 原型車款的動力表現,並釋出了其基礎的動力規格數據後,於微軟為 Xbox One X 新遊戲主機所推出的極限競速 7(Forza Motorsport 7)遊戲的發表會上,新一代 911 GT2 RS 新車首度正式露臉,揭開了新車的真實樣貌。

日前於微軟為 Xbox One X 新遊戲主機所推出的極限競速 7(Forza Motorsport 7)遊戲的發表會上,Porsche 新一代 911 GT2 RS 新車首度正式露臉,揭開了新車的真實樣貌。

以現行 911 車系為基礎發展而來的新一代 911 GT2 RS,在外觀上不但擁有專為此車設計、大型的前保桿進氣柵孔設計,且具備與 911 GT3 RS 相同的前葉子鈑造型,車側後葉子鈑亦具備了進氣孔配置。新一代 911 GT2 RS 實車最為特別之處,在於前廂蓋、照後鏡、車頂、大型擾流尾翼及散熱孔皆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預計將可大量減輕車身重量,提升操控表現。

新一代 911 GT2 RS 在車頭不但擁有專為此車設計、大型的前保桿進氣柵孔設計,前下擾流更擁有 GT2 RS 專屬字樣。前廂蓋亦採用了輕量化碳纖維材質,且具備了特殊的進氣散熱孔配置。
廣  告
新一代 911 GT2 RS 在前廂蓋、照後鏡、車頂、車側下擾流、大型擾流尾翼及散熱孔皆採用輕量化碳纖維材質,藉此進一步降低車重提升車輛操控及性能表現。

新一代 911 GT2 RS 預計將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雙渦輪引擎,提供 65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以及 76.5 公斤米最大扭力表現,並搭配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同時維持與前代車款相同的後輪驅動配置。新一代 911 GT2 RS 實車雖已首度現身,但原廠目前並未進一步透露新車的相關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的新車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