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C-HR,因應不同市場的喜好及需求提供了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1.2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以及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變速系統則視動力系統提供 6 速手排或是 CVT 無段變速箱設定,且具備前驅及四輪驅動兩種傳動配置。

Toyota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C-HR,因應不同市場的喜好及需求提供了 1.8 升油電混合動力、1.2 升直噴渦輪引擎以及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選擇,預計將在 2018 年 4 月發表 C-HR GR 高性能車型,將搭載具備 200 匹最大馬力的 1.5 升渦輪動力。

不過顯然 Toyota 對於 C-HR 的動力配置還有更多想法,因為 Toyota 在 2016 年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賽事中,便推出 C-HR Racing 賽車參加 SP2T 級距賽事,不但順利完賽更取得分組第 3、總排名第 84 的成績,除了藉此印證 C-HR 的耐用度表現外,似乎也預告了 C-HR 將會具備更具性能化的車型設定。

Toyota 曾於 2016 年 Nürburgring 24 小時耐久賽賽事中,以 C-HR Racing 賽車順利完賽更取得分組第 3、總排名第 84 的成績,除了藉此印證 C-HR 的耐用度表現外,似乎也預告了 C-HR 將會具備更具性能化的車型設定。

近期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Toyota 預計將在 2018 年 4 月發表 C-HR GR 高性能車型,市場對手則瞄準為 Nissan Juke Nismo。掛上 Gazoo Racing 之名的 C-HR GR,在外觀部分將會具備 Gazoo Racing 專為其開發的全車空力套件設定,內裝部分也將換上多數 Gazoo Racing 開發的改裝套件,同時具備車型專屬的運動化跑車座椅。

廣  告
C-HR GR 將不會延續現行 1.2 升四缸渦輪動力的設定,而是改採一具排氣量更大的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至少 2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圖示為 1.2 升渦輪引擎)

而在動力部份,C-HR GR 可能改採一具 1.5 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至少 20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且因應動力性能的提升,C-HR GR 將透過車身焊點的增加以及強化拉桿的輔助下,透過車身剛性的強化提升車輛操控性能的反應,並進一步透過強化懸吊的設定,使其在整體性能表現上可獲得顯著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