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正式確定全新第 10 代 Accord 將在 2017 年 7 月 14 日於美國底特律發表,同時也釋出首張概念草圖來讓消費者預覽外觀樣貌。10 代 Accord 目前已確定將會提供 3 種動力配置,包含 1.5 升與 2.0 升兩種排氣量的渦輪引擎,以及著重環保表現的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並會搭配上車身更低、更寬的運動化外表。

全新第 10 代 Honda Accord,將在今年 7 月 14 日發表,取代上市至今 5 年的 9 代車型。

車身外觀將更低、更寬,首搭 10 速自排是最大亮點

Honda 社長八鄉隆弘,今年 6 月初在日本東京的 Honda Meeting 記者會中,就曾透露 10 代 Accord 會在今年發表,而這次則是進一步確定發表日期在 7 月 14 日,距今剩下不到 1 個月的時間。發表地點依然選在美國,並且將同步透過Youtube進行線上直播。

Honda 在今年 6 月初,就曾經公開貼著偽裝貼紙的 10 代 Accord,並表示新一代車型將擁有更低、更寬的車身設計。
10 代 Accord 的 2.0 升渦輪車型,將可搭載 Honda 自行開發的 10 速自排變速箱,原廠表示這將開創 10 速自排使用在前驅車的首例。

從原廠這次釋出的概念草圖,可以看出 10 代 Accord 將採用品牌最新的車頭造型風格,橫跨在水箱罩中的寬輻鍍鉻飾件,是與 10 代 Civic 及 5 代 CR-V 相同的特徵,另再搭配上銳利的 LED 頭燈組,運動風前保桿、下氣壩及輪圈,讓 10 代 Accord 擁有濃郁的跑房車氣息。

雖然尚未發表,但原廠已大方公開 10 代 Accord 將擁有 3 種動力選擇,其中包含兩具汽油渦輪引擎及 1 款 Hybrid 油電動力。入門動力為已經廣泛使用於 Honda 旗下各車系的 1.5 升缸內直噴渦輪引擎,並提供 CVT 無段變速系統及 6 速手排可以搭配。高階動力為 2.0 升 i-VTEC Turbo 直噴渦輪引擎,與其搭配的變速箱為 Honda 自行開發的 10 速自排,另也提供 6 速手排的選項。至於 Hybrid 車型將使用新一代 two-motor 雙馬達油電系統,並與過去一樣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

廣  告
10 代 Honda Accord 將提供 1.5 升及 2.0 升兩具直噴渦輪引擎,另外還有 Hybrid 油電動力可以選擇。

其餘有關 10 代 Accord 的更多細節,預計將在 7 月 14 日的發表會中完整公開,U-CAR 也將持續追蹤後續發展,並儘速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