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6 月上旬首度發表以現行 Porsche 911 Turbo S 車款為基礎、透過全新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手工訂製部門操刀打造的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採限量 500 輛的方式推出。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宣布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國內開放接單,新車預售價格為 1,388 萬起,據了解目前在國內已接獲 10 張新車訂單。

如今,Porsche 總代理永業於 2017 年 6 月 23 日宣布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國內正式開放接單,新車預售價格為 1,388 萬起,據了解目前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在國內已接獲 10 張新車訂單。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採用特殊璀璨金色 (Golden Yellow Metallic) 金屬漆,並在前行李廂蓋、車頂及側裙納入碳纖維材質,並透過兩道碳纖飾條勾勒出車頂及行李廂蓋的獨特輪廓。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在外觀上採用特殊的璀璨金色 (Golden Yellow Metallic) 金屬漆,並在前行李廂蓋、車頂及側裙納入碳纖維材質,並透過兩道碳纖飾條勾勒出車頂及行李廂蓋的獨特輪廓。同時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車型具備了專屬的 Turbo 尾翼套件、全新的後保險桿造型,再搭配引擎蓋上方的碳纖進氣口及黑色不鏽鋼雙出尾管排氣尾管,具備更為獨特的外觀配置。除了璀璨金金屬色之外,全球限量版也提供一系列車色供車主選擇。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車型具備專屬 Turbo 尾翼套件、全新後保桿造型,再搭配引擎蓋上方的碳纖進氣口及黑色不鏽鋼雙出尾管排氣尾管,具備獨特的外觀配置。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全球限量版前葉子鈑具備了專屬的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車型銘牌。
原廠特別為限量版跑車的車主設計 Exclusive Series 真皮行李箱組合,其中包含行李箱造型細節以及 2 個旅行袋、日用包及西裝袋的尺寸規格都與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的行李廂尺寸相符。
廣  告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配置 18 向可調跑車座椅,並以雙層穿孔皮革包覆搭配內層金黃色雙條紋,碳纖內裝套件施以精緻銅線。門檻踏板同樣採用碳纖材質,每一輛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更具備專屬車型限量編號。

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採用具備專屬動力套件的 3.8 升六缸水平對臥雙渦輪引擎, 可輸出 607 匹最大馬力,較標準版 911 Turbo S 增加 27 匹馬力,76.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自引擎轉速 2,250 至 4,000 轉皆可持續輸出。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911 Turbo S 全球限量版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2.9 秒即可完成,加速至時速 200 公里也僅需 9.6 秒,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340 公里水準。

Porsche Design Chronograph 911 Turbo S Exclusive Series 手錶為保時捷設計部門 (Porsche Design) 首次為限量版跑車的車主推出與實際跑車設計特色相呼應的錶款,提供給此限量車款的車主選購,限量推出 500 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