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 2017 上海車展時,Mercedes-Benz 展出 Concept A Sedan 雖然只是概念車之名,不過從命名到車格設定與小型級距體態,在在都預告著 A-Class Sedan 的雛型,也讓人能聯想大改 A-Class 的全新樣貌。

而最近 U-CAR 之友於德國 Stuttgart 捕獲層層包覆的 Mercedes-Benz A-Class 偽裝車,一旁甚至還以 E-Class Estate 護駕,從車頭的大面積水箱罩與露出的車燈樣式,似乎頗有當初 Concept A Sedan 的神韻。

U-CAR 之友於德國 Stuttgart 捕獲層層包覆的 Mercedes-Benz A-Class 偽裝車,從車頭的大面積水箱罩與露出的車燈樣式,似乎頗有當初 Concept A Sedan 的神韻。

一直以來,A-Class 大改後的外觀造型,常常就是家族未來外觀特徵的先驅車款,而最後由 E-Class 作為一個當代家族語彙的 Ending。而雖然 Mercedes-Benz 在上海車展展出 Concept A Sedan 並非一般的掀背版 A-Class,不過光是從命名方式就傳達出與 A-Class 有著相當的關連,只不過是設定為四門轎車。

廣  告

因此 Concept A Sedan 的概念車車頭造型應當與下一代 A-Class 相去不遠;至於當初在上市時程方面,不論是 A-Class Sedan 或者 A-Class 之量產版本,先前預計最快待 2017 下半年度才會登場,如今 U-CAR 之友於德國 Stuttgart 捕獲掀背版的 A-Class,亮相之日也指日可待,甚至據消息來源指出,該輛偽裝車在測試時還有 E-Class Estate 在一旁護駕,加上層層包覆的外觀,顯見這輛偽裝車受到的保護之森嚴。

不論是 A-Class Sedan 或者 A-Class 之量產版本,先前預計最快待 2017 下半年度才會登場,如今 U-CAR 之友於德國 Stuttgart 捕獲掀背版的 A-Class,亮相之日也指日可待。

話說如此,不過若仔細將當初車展的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對照偽裝照捕獲的車頭,便可發現從水箱罩、到三角形的頭燈燈組輪廓,以及下保險桿兩側的凹洞,確實可看出兩者的相似處不少,另外輪胎也賦予大尺寸規格,車身也更為厚實。如此前衛的造型,也讓人期待 A-Class 正式發表之後,未來 Mercedes-Benz 各車系大改款的設計走向將進化為什麼樣的風貌!

未來若有相關大改款 A-Class 消息,U-CAR 也將立即為網友帶來相關報導,敬請讀者們密切鎖定。

若仔細將當初車展的 Concept A Sedan 概念車對照偽裝照捕獲的車頭,便可發現從水箱罩、到,三角形的頭燈燈組輪廓,以及下保險桿兩側的凹洞,確實可看出兩者的相似處不少,另外輪胎也賦予大尺寸規格,車身也更為厚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