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總代理 Taiwan Suzuki 先前於 2017 年 2 月 10 日,藉由媒體春酒的場合宣布品牌 2017 年新車規劃,首發車款為 3 月份所發表的 Baleno 車系,接著,第 3 季將有 2 款新車推出,包括全新世代 Ignis 車系與 SX4 小改款,第 4 季則是新世代 Swift 車系的導入。

Taiwan Suzuki 藉由媒體春酒的場合宣布品牌 2017 年新車規劃,首發車款為 3 月份所發表的 Baleno 車系,接著,第 3 季將有 2 款新車推出,包括全新世代 Ignis 車系與 SX4 Crossover 小改款,第 4 季則是新世代 Swift 車系的導入。

而現行時程已來到 7 月份,繼新世代 Swift 車系能源局油耗資訊出爐後。現在,另一款年度重要生力軍的小改款 SX4,亦釋出了國內販售車型的標準規格配備,並採單一車型、不預售的方式,將在 7 月 21 日正式發表上市。價格雖然未公布,但經 U-CAR 由據點探詢的消息指出,小改款 SX4 價格將比同傳動規格的 Viatra S 售價高出 1 至 2 萬元左右,推估 85 萬至 87 萬元為較具可能性的價格帶落點。

Suzuki 年度重要生力軍:小改款 SX4,釋出了國內販售車型的標準規格配備,並採單一車型、不預售的方式,將在 7 月 21 日正式發表上市。

就 Taiwan Suzuki 所釋出的新車規配看來,小改款 SX4 車身尺碼的長、寬、高分別為 4,300mm、1,785mm 以及 1,580mm,車身軸距則為 2,600mm。於改款前相比之下,其車寬增加了 20mm,而其車重為 1,170 公斤。

小改款 SX4 Crossover 車身尺碼的長、寬、高分別為 4,300mm、1,785mm 以及 1,580mm,車身軸距則為 2,600mm。

在動力配置上,小改款 SX4 將捨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採用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怠速熄火系統。根據能源局的油耗資訊,其擁有市區為 13.79km/L、高速為 20.24km/L,以及平均 17.3km/L 的油耗表現。

小改款 SX4 Crossover 採用 1.4 升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40 匹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怠速熄火系統。
廣  告

在外觀重點配備上,小改款 SX4 外觀基礎延續了海外車型的更動設定,將 LED 頭尾燈、17 吋鋁圈皆列為車型標配,其他部分包含新型立體大型直柵式鍍鉻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線條與燈組,為外觀帶來更多新意。內裝部份則包含了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後座座椅具備 6/4 分離可向前折疊功能,使行李箱空間可在 430 公升至 850 公升之間做變化。

小改款 SX4 將 LED 頭尾燈、17 吋鋁圈列為標配,外觀其他更動部分包含新型立體大型直柵式鍍鉻水箱護罩、重新設計的前保桿線條與造型重新設計的尾燈。

主被動安全配備部份,小改款 SX4 標配了 ABS 防鎖死剎車系統、EBD 剎車力道分配、BA 緊急剎車輔助、ESP 電子穩定、HHC 斜坡起步輔助及 TPMS 胎壓管理系統;此外,也將 7 具輔助氣囊列為標準配備,提供完整的安全防護表現。

Suzuki 年度重要生力軍:小改款 SX4,釋出了國內販售車型的標準規格配備,並採單一車型、不預售的方式,將在 7 月 21 日正式發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