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7 年 3 月的新聞報導中曾指出,現行於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的第 4 代 Vitara 車系,預計將在 2017 年第四季推出小改款車型的訊息。如今依據日本媒體披露的消息顯示,小改款車型將先行在 Vitara 日規車型 Escudo 登場,且新車在 7 月 26 日即會在日本市場發表。

第 4 代 Vitara 小改款車型將先行在 Vitara 日規車型 Escudo 登場,且依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新車在 7 月 26 日即會在日本市場發表。(圖示為現行日規 Escudo)

雖然原廠目前尚未透露關於小改款車型的相關訊息,但據海外媒體捕捉到的偽裝測試車款顯示,小改款車型在外觀部份,將針對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線條進行更動,內裝細節上亦會有所更新,透過前述的更動,為車型帶來新意。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部份,預計將會針對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線條進行更動,藉此為外觀帶來新意。(圖示為現行日規 Escudo)

此外,目前現行 Vitara 日規車型 Escudo 於日本市場販售的車款,乃是採用單一車型配置,動力採用 1.6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Allgrip 四輪驅動系統。於 7 月發表的小改款車型除了上述的車型更動外,亦將首度導入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提供更為豐沛的動力輸出表現。

廣  告
Escudo 於 7 月發表的小改款車型將首度導入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提供較原本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更為豐沛的動力輸出表現。

目前已搭載於國內販售車型的這具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預計在日規車型將可提供同樣的 140 匹最大馬力輸出以及 22.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搭配一具 6 速手自排變速箱。Vitara 日規車型 Escudo 小改款於日本市場的售價尚未公佈,但預估在新動力的導入下,將會高於現行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