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輕型商用車即日起加配 CD 音響,以回饋消費者。

中華三菱為歡慶商用車銷售突破百萬輛,決定為旗下輕小型商用車配備 CD 音響,讓車主出門打拚之際,能夠有更精緻的音樂享受,以培養高品質的工作環境。其實,中華三菱在商用車的配備提升上,已經締造許多紀錄,例如 1999 年率先各廠導入免持聽筒、高剛性貨床、小型貨床車配備 ABS,以及 2004 年中型商車導入原廠防盜器等措施。

Clarion 單片吸入式 CD 音響,回饋頭家

Clarion 單片吸入式 CD 音響,升級為 Veryca1.2/1.6 與 Delica 的標準音響配備。

中華三菱表示,論起商用車起家的中華三菱發展史,便是一頁活的台灣經濟成長史,因為自民國 62 年開始生產復興 Fuso 商用車以來,中華汽車一直陪伴各地的頭家打拼,更見證台灣的經濟成長。細數 30 多年的歲月,陸續推出得利卡(Delica)、百利(Minicab)、堅達(Canter)、威利(Varica)、Veryca 等車款,以提供各行各業不同頭家的需求,至今已突破百萬輛的成績。

因此,中華三菱為了答謝頭家的愛護,決定自 9 月 7 日開始,領先各國產商車廠推出 Clarion 單片吸入式 CD 音響,一舉升級 Veryca1.2/1.6 與 Delica 音響系統。讓拼事業的朋友們在工作中也能兼顧行車舒適性,開商用車也能像開轎車般愉快,每天快快樂樂的打拼、輕輕鬆鬆賺大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