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仍只是設計圖的階段,但 Akino 仍然以環保素材與特殊的造型,讓人充滿期待。

Chrysler 日前發表一款單廂小型概念車 Akino 的設計草稿,此設計出自 Chrysler 日籍設計師 Akino 的設計團隊之手,原廠表示該款概念車表達已相當迷你的車身,創造寬裕的五人乘坐空間。Chrysler 尚未公佈詳細規格,而是藉由 Akino 表達出未來設計著重自然與環保素材的概念。

內裝運用自然與再生素材

Akino 概念車即以設計師 Akino Tsuchiya 為名。

此款概念車以設計師 Akino Tsuchiya 為命名,37 歲的 Akino Tsuchiya 現任職於加州的 DaimlerChrysler 太平洋設計中心。此車最大的特徵是相當重環保訴求,所以 Akino 的內裝材質與塗料,均以自然素材與環保再生布料所組成,譬如竹片地板、再生布料的地毯、燈座與靠枕等;外觀則以獨特的交錯式玻璃為主要特徵,由車側延伸至車尾的深色玻璃,亦給予乘客隱密與舒適車室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