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報導,Infiniti 在 2018 年時將停產旗下 QX70 車系,以將資源投入在品牌旗下其他 Crossover 跨界車款上。

QX70 車系的前身 FX 車系是 Infiniti 創新級距的代表作,它是車壇首款結合 LSUV 豪華運動多功能車與跑車的 Crossover 跨界車型-Sport LSUV Crossover。以流線帶有肌肉感的線條,提供駕駛者 SUV 多功能性與跑車強悍操控的結合,FX 與 QX70 車系可說是跨界休旅概念的先驅。

根據外媒報導,Infiniti 在 2018 年時將停產前身為 FX 車系(下)的 QX70 車系。
廣  告

然而,美媒 Automotive News 報導,Infiniti 原廠已通知當地的經銷商,QX70 車系將不會有 2018 年式的車型,也就是說,QX70 將會停產。而在 QX70 車系停產後,Infiniti 將會將資源投入在新一代 QX50 與 QX80 車系上。消息指出,看好 QX50 車系市場發展,Infiniti 未來目標將著重在銷售 QX50 車系上,而車身尺碼較大的 QX80 也在 2017 年紐約車展推出概念車。

在 QX70 車系停產後,Infiniti 將會將資源投入在新一代 QX50(上)與 QX80 車系(下)。QX50 預計將於 2017 年底發表。

雖然 QX70 將會停產,但並不表示其轎跑 SUV 的概念將會被 Infiniti 屏棄。消息也指出,Inifiniti 正在進行新型 5 人座轎跑 SUV 計畫,預計將於 2020 年或 2021 年推出。新車將與 Nissan Murano 與 Pathfinder 共用底盤架構,預計會有相當流暢的車頂線條,並將搭載新型 V6 引擎。

消息也指出,Inifiniti 正在進行新型 5 人座轎跑 SUV 計畫,預計將於 2020 年或 2021 年推出。新車將與 Nissan Murano 與 Pathfinder 共用底盤架構,QX70 的轎跑 SUV 的概念,未來可望再度重現。(圖為現行 Mura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