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設你有一輛 2005 年出廠的 Pagani Zonda F,不小心在 2012 年發生嚴重的車禍,造成整個右側車體嚴重受損、輪胎脫離,你會選擇怎麼處理?報廢、修復,還是再買一輛?

日前一輛 2005 年出廠、也是第一輛右駕版的 Zonda F,由於車輛在 2012 年發生車禍後嚴重受損,所以車主不僅在 2013 年特別將它送回原廠進行修復,且將 600 匹馬力的 Zonda F 升級為擁有 760 匹馬力的 Zonda Fantasma,並於日前再次將愛車送返義大利,強化成擁有更誇張外型的 Zonda Fantasma Evo。

香港車主一輛 2005 年出廠的 Zonda F,日前第二次送返義大利 Pagani,強化成擁有誇張外型的 Zonda Fantasma Evo。
Zonda Fantasma Evo 換上了深紅色的碳纖維車殼,以及新樣式的引擎蓋,尾翼與空力套件亦再次強化。

儘管 Pagani 目前正緊鑼密鼓地在生產 Huayra BC 與 Huayra Roadster,但是他們同時其實也一直有在生產少量且客製的限量 Zonda;不過、Zonda Fantasma Evo 的推出,與這些客製版 Zonda 並不一樣。

Pagani 目前雖然正緊鑼密鼓地在生產 Huayra BC (圖上) 與 Huayra Roadster (圖下),但是同時也提供客製限量打造 Zonda 車型的服務。
廣  告

因為 Zonda Fantasma Evo 原本是一輛 Zonda F,還是一位香港車主訂製的第一輛右駕車款,且其實已因為 2012 年一場嚴重的車禍,於 2013 年送回原廠進行第一次修復與進化成 Zonda Fantasma,將最大馬力提升至與現行 Zonda 一樣的 760 匹。

與圖下的 Zonda F 相比,Zonda Fantasma Evo 不但擁有更誇張的外觀,所搭載之 AMG V12 自然進氣引擎,輸出馬力也已一舉從 600 匹提升至 760 匹。

但是沒想到幾個月前、這位香港車主又將他鍾愛的 Zonda Fantasma 送回了原廠,進行第二次的性能與內裝、外觀套件之提升,不僅換上深紅色的碳纖維車殼,以及新樣式的引擎蓋,尾翼與空力套件也再次強化,徹底進化成了更強悍瘋狂的 Zonda Fantasma E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