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 Audi A3 雖已於 2017 年 7 月 20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但正式售價直到今天 (8 月 1 日) 晚間才正式公布,其中 A3 Sportback 提供 3 種車型選擇,35 TFSI、35 TFSI Premium 及
40 TFSI Sport 的售價分別為 143 萬、149.9 萬及 177 萬元。4 門房車版的 A3 Sedan 維持 35 TFSI Premium 的單一車型配置,售價為 156 萬元。

已經於今年 7 月 20 日發表過的小改款 Audi A3,正式售價在今天公開,A3 Sportback 為 143 至 177 萬元,單一車型的 A3 Sedan 為 156 萬元。

兩種動力選擇,Premium (含) 以上車型標配 LED 頭燈及多樣主動安全科技

小改款 A3 的外觀上主要進化,包含換上新設計的戰斧式頭燈、更寬扁且線條更加銳利的 6 角盾型水箱護罩,搭配上進氣口經過加大的前保桿,擁有比改款前更強烈的運動基因。而車尾同樣充滿動感,嶄新的水平設計立體尾燈組,搭配具下擾流套件的後保桿,讓小改款 A3 更具性能架勢。

車內主要進化重點在於換上新款 3 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並配有 Audi drive select 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感應式鑰匙、引擎啟動鍵、電子手煞車、雙前座電調椅、雙區恆溫、MMI radio plus 等舒適與娛樂配備。

小改款 A3 不僅配有豐富舒適與娛樂配備,Premium 及 Premium 以上車型更標配 LED 頭燈與多樣主動安全科技。
廣  告

安全方面,Premium 及 Premium 以上車型,標配豐富的主動安全科技,包含 LED 頭燈、車尾動態指示方向燈、Audi side assist 車道變換輔助系統、Audi cross traffic assist rear 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 (整合後方橫向車流警示功能)、Audi pre sense front 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以及 Audi pre sense basic 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等,提供更全面的行車防護水準。

動力部分,小改款 A3 首度搭載 Volkswagen 集團新開發的 1.5 升 TFSI 汽油渦輪引擎 (35 TFSI),可輸出 150 匹、25.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並具備 CoD 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來幫助節省油耗。高階的 40 TFSI Sport 換上 2.0 升 TFSI 汽油渦輪引擎,不僅擁有 190 匹最大馬力及 32.7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更配有 Sport 版運動化外觀套件、運動化懸吊及跑車座椅,擁有較強的性能氣息。

小改款 A3 的 35 TFSI 車型搭載 150 匹馬力的 1.5 升渦輪引擎,40 TFSI 使用的是 190 匹的 2.0 升渦輪引擎,並均搭配 7 速 S tronic 自手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