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繼 2016 年 12 月底於日本市場首度發表了新一代 Swift 車系後,以 Swift 車系為基礎所開發的高性能車款 Swift Sport 車系,原廠亦在 2017 年 7 月下旬首度釋出了外觀定裝照,並預告新車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近日,Suzuki 更進一步公佈 Swift Sport 的內裝配置,逐步揭開新車的神秘面紗。

Suzuki 在 2017 年 7 月下旬首度釋出了新一代 Swift Sport 外觀定裝照,並預告新車將在 2017 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近日,Suzuki 更進一步公佈 Swift Sport 外觀細節以及內裝的基礎配置,逐步揭開了新車的神秘面紗。
新一代 Swift Sport 採用了薰黑頭燈組配置,前保桿以及黑色進氣柵口的造型亦經過重新設計,塑造出與一般車款的不同之處。
新一代 Swift Sport 後下擾流採用了黑色類纖維表面飾板處理,並將雙出式排氣尾管造型與後下擾流整合,延續了前代車款的設計特色。

就原廠先行公佈的內裝照看來,可以發現新一代 Swift Sport 在既有的 Swift 車型中控台基礎架構下,刻意在中控台、排檔座以及門板等處,改採特殊的紅色碳纖維飾板,儀表亦因應性能化的車型訴求,除了改採紅色底光配置外,轉速錶亦刻意改採紅底配置,藉此凸顯出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此外,前雙座椅亦改採固定式頭枕的賽車化設計,且擁有 Sport 專屬字樣設定。

新一代 Swift Sport 為了凸顯性能化的車格配置,在中控台、排檔座以及門板等處改採紅色碳纖維飾板,儀表除了改採紅色底光配置外,轉速錶亦刻意改採紅底配置,而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亦已確認將在新一代 Swift Sport 車款上出現。
前雙座椅與一般有所不同,改採固定式頭枕的賽車化設計,且擁有 Sport 專屬字樣設定。
廣  告
新一代 Swift Sport 可能搭載已配置於 Vitara 車系的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維持 140 匹設定,搭配 CVT 變速箱以及 6 速手排,其車重將控制在 890 公斤左右。

雖然原廠尚未正式釋出新一代 Swift Sport 的動力規格配置,但據海外媒體的報導顯示,新一代 Swift Sport 將搭載現行配置於 Vitara 以及 SX4 的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可能維持在 140 匹的既有設定,將提供 CVT 變速箱以及 6 速手排的選擇,據悉其車重將控制在 890 公斤左右,搭配性能化的底盤設定,將提供較前代車款更為出色的動力及操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