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國內消費者關注的全新世代 Toyota Camry,大改款新車的美規車型率先在 2017 年初的北美車展中首發,而日規版本也已經於今年 7 月 10 日正式發表,採用與美規幾乎相同的外觀與內裝設計。

而就在日規版於日本當地上市滿月的時機點,日本 Toyota 原廠公布新一代 Camry 首月訂單達 11,500 輛之多,比原廠原先 2,500 輛的月販目標高出近 5 倍,顯示新一代 Camry 在日本的超高人氣。

日規新世代 Toyota Camry,上市首月在日本創下 11,500 輛的銷售成績,高出原廠目標值近 5 倍之多。

Toyota 日本原廠歸納熱賣原因:美型、省油、安全

Toyota 歸納出幾個重點,是他們認為新一代 Camry 之所以廣受歡迎的原因。其中包含新車擁有比舊款車型更低、更寬的車身姿態,營造出更美型、更具運動感的外觀樣貌,在消費者眼前建立良好的第一印象。

其次是日規 Camry 採用 2.5 升 Hybrid 油電系統的單一配置,搭配首度於 Camry 車系採用的 TNGA 底盤平台,創造出比過去更好的動態表現,成為新一代 Camry 的另一賣點。其中全名為 THS II (Toyota Hybrid System II) 的新世代油電複合動力系統,是由具備 178 匹最大馬力的 2.5 升 VVT-iE 汽油引擎、電動馬達及 CVT 無段變速箱一同架構而成,並在日本 JC08 的油耗測試規範下,跑出每公升燃油可行駛 33.4 公里的出色油耗表現。

日規新一代 Camry 全車系搭載 2.5 升引擎與電動馬達架構成的 THS II 油電系統,擁有 178 匹最大馬力及 33.4 公里/公升的油耗表現。

至於已經運用於 Toyota 旗下多款新車的 TNGA 全球底盤架構,擁有高剛性、輕量化的特色,且車身軸距拉長、高度降低,不僅將爭取到更多車內空間,同時也有助於降低車身重心,帶來更好的動態表現。

廣  告
全車系均標配整合多項主動安全科技的 TSS P 主動安全配備,成為吸引消費者的一大誘因。

最後,是新一代日規 Camry 這次全車系均標配 TSS P (Toyota Safety Sense P) 主動安全科技,其中包含了 PCS (Pre Collision System) 預警式防護、LDA (Lane Departue Alert)車道偏離警示、AHB (Automatic High Beam)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以及 ACC (Adaptive Cruise Control) 主動式車距維持等主動安全科技,齊全的主動安全配備,成為消費者青睞的另一重要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