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臺灣本田宣佈宣佈小改款 Fit 將於 9 月 20 日發表,並展開預售之時,歐洲 Honda 也在今日(8 月 14 日)公布 2018 新年式小改款 Jazz(即為歐規 Fit),其最主要的改變為導入新的 1.5 升 i-VTEC 動力選擇以及主動安全系統,同時在外觀上也更顯運動化,並新增天騎藍(Skyride Blue)新車色。小改款 Honda Jazz 將於 2017 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現身。

小改款 Jazz(即為歐規 Fit)最主要的改變為導入新的 1.5 升 i-VTEC 動力選擇以及主動安全系統,同時在外觀上也更顯運動化。
Honda Jazz 小改款車型在外觀上也更顯運動化,並新增天騎藍(Skyride Blue)新車色。

Honda Jazz 小改款新增的 1.5 升 i-VTEC 動力,其實已搭載於美規 Fit 上。此次首度導入歐洲,將搭載在 Dynamic 車型上,可輸出 130 匹最大馬力(PS),搭載 CVT 變速箱下擁有平均每公升 18.51 公里的油耗表現,與二氧化碳排放為每公里 124 克的成績。而原先的 1.3 i-VTEC 動力選項仍保留。除了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Honda 也提供 6 速手排選擇。

Honda Jazz 小改款新增的 1.5 升 i-VTEC 動力,可輸出 130 匹最大馬力(PS),搭載 CVT 變速箱下擁有平均每公升 18.51 公里的油耗表現。
廣  告

Honda Jazz 小改款車型在車頭造型有所更動,與美規 Fit 相同改採雙柵式的水箱護罩,並追加了鍍鉻飾條的點綴,同時換上了新造型的前保桿,頭燈組內部的造型亦重新設計。此外,小改款車型亦針對後保桿及擾流尾翼造型重新設計,高階 Dynamic 車型另增加類似美規 Fit Sport 的紅黑前下擾流與後擴散器,搭載 185/55/R16 輪胎與 LED 燈組,為 Honda Jazz 增添更濃厚的運動氣息。

小改款 Honda Jazz 的高階 Dynamic 車型另增加類似美規 Fit Sport 的紅黑前下擾流與後擴散器,搭載 185/55/R16 輪胎與 LED 燈組,為 Honda Jazz 增添更濃厚的運動氣息。

除了外觀及車型配置上的更動外,Honda Jazz 小改款車型將都會主動煞車系統(City-Brake Active safety system)列為全車系標配,在高階車型上則是搭載前方碰撞預警、車道偏移警示以及號誌辨識系統,透過多項主動警示及修正機能,強化車輛的整體安全表現。此外,高階車型也將搭載 7 吋中控螢幕、倒車顯影與 Keyless 無鑰匙進入、啓閉等配備。

在豪華配備方面,高階車型也將搭載 7 吋中控螢幕、倒車顯影與 Keyless 無鑰匙進入、啓閉等配備。
小改款 Honda Jazz 除了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Honda 也提供 6 速手排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