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6 月發表 Sports Series 旗下首款敞篷車型:570S Spider、預計最快 10 月便會導入國內販售的 McLaren,今日 (8/16) 無預警又推出一款敞篷車:570S Push Sports Car,而且採單座位設定,不過僅限幼兒乘坐。

McLaren 今日 (8/16) 與美國著名玩具商 Step2 共同推出一款 570S Push Sports Car 推車,售價 79.99 美金、預計 9 月開賣。

由 McLaren 與美國著名玩具商 Step2 共同推出的 570S Push Sports Car,適用車主年齡介於 1.5~3 歲,是「1 匹」人力推動的兒童專用推車,外型源自 McLaren 最新的 570S Spider,座艙內附有可模擬喇叭等音效的方向盤、與座艙一體的跑車座椅,以及重要的食物放置空間與飲料 (奶瓶) 杯架,且配置能讓推車更加平穩的寧靜胎,可為小小車主提供令其振奮的賽車體驗。

McLaren 於 2017 年 6 月發表的 570S Spider、預計最快 10 月便會導入國內販售,為 Sports Series 旗下首款敞篷車型。
廣  告

至於車色方面,目前 570S Push Sports Car 僅有單一橘色可選,並將自 9 月於美國 Amazon.com 和 Step2 的官網開賣、售價 79.99 美金,接著才會鋪貨至全球部分經銷商,因此目前臺灣總代理永三汽車尚不確定是否在引進名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