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市場,可說是呈現群雄割據的局面,在 Nissan Juke 因產品週期已略顯疲態時,根據 U-CAR 多次帶來的 Nissan Kicks 導入消息;我們知道,又有新戰力要加入國內這戰火連綿的市場,預計將採國產化設定的 Kicks,最快有望於 2017 年底的臺北車展正式亮相。

根據 U-CAR 多次帶來的 Nissan Kicks 導入消息,預計將採國產化設定的 Kicks,最快有望於 2017 年底的臺北車展正式亮相。

Luxgen U5 才宣布加入小型休旅戰局,Nissan Kicks 便來勢洶洶

上週(2017 年 8 月 17 日)Luxgen U5 才風光的發表預售價格,並宣布將於 9 月 20 日發表;而當 Luxgen 品牌的第 10 萬輛車:U5 在三義產線誕生時,未來同樣也將在裕隆集團苗栗三義產線推出的 Nissan Kicks,也是不容小覷的國產小型跨界新角色。

Luxgen U5 在三義產線誕生時,未來同樣也將在裕隆集團苗栗三義產線推出的 Nissan Kicks,也是不容小覷的國產小型跨界新角色。
廣  告

原鎖定拉美、後加入亞洲市場,中國先行發表、臺灣預約年底

Nissan Kicks 日前被巴西汽車雜誌《Quatro Rodas》評選為「2017 年度最佳新車」,評選的車評表示,Kicks 各方面均衡的表現、平易近人的新車價格與低廉的養車成本,是能夠在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的原因。

中國市場將由中國東風日產導入 Nissan Kicks 外,臺灣也確定將在 2018 年推出,而最快將在 2017 年臺北車展亮相,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Kicks 屆時將以國產化的姿態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在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 Nissan Kicks,原先訂定為拉丁美洲市場用車,但其型跨界休旅車款日漸蓬勃的亞洲市場亦是重點之一。除中國市場將由中國東風日產導入外,臺灣也確定將在 2018 年推出,而最快將在 2017 年臺北車展亮相,根據 U-CAR 掌握的消息,Kicks 屆時將以國產化的姿態與國內消費者見面。

U-CAR 網友「阿宏」日前也在武嶺捕獲 Kicks 測試車,更曾與 Toyota C-HR 交換駕駛,進行交叉競品測試的意味相當濃厚。

Kicks 身形比 Juke 更短、更窄,導入家族化設計

Nissan Kicks 車身長寬高分別為 4,295mm、1,760mm 以及 1,590mm,整體身形比 Juke 更短、更窄,車高則是多出 25mm,2,610mm 的軸距也較 Juke 長 80mm。造型設計部份,完全移轉自 2014 年聖保羅車展中的 Kicks Concept 概念車,並擁有 Nissan 當前具特色的家族化設計。

而內裝部分,Nissan Kicks 可以選擇搶眼的皮革顏色,搭配上黑色塑件、類金屬材質及鋼琴烤漆飾板,一起組合出層次豐富的車室氛圍。

內裝部分,Nissan Kicks 可以選擇搶眼的皮革顏色,搭配上黑色塑件、類金屬材質及鋼琴烤漆飾板,一起組合出層次豐富的車室氛圍,並搭載中央 7 吋螢幕。

動力傳動方面,裕隆日產並未透露詳細資訊。在巴西,Kicks 搭載可輸出最大馬力 114 匹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在中國,東風日產為其搭載了 1.5 升 HR15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皆統一搭載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箱。

U5、Kicks 相繼導入,2018 年小型跨界休旅再掀戰局

目前國內的小型跨界休旅已有 Mazda CX-3、Suzuki Vitara、Toyota C-HR 與 Honda HR-V 等車款,近期更將加入 Luxgen U5,而在未來 Nissan Kicks 加入戰局後,對於裕隆日產來說絕對是一劑強心針。

在未來 Nissan Kicks 加入小型跨界休旅市場激烈戰局後,對於裕隆日產來說絕對是一劑強心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