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年 1 度的「Nissan 動感亞洲越野賽」將於 9 月 24 日(星期日)再次來到臺灣舉行。今年賽事選址於著名的臺北貓空,設有 9 公里、17 公里和今年新增的 26 公里共三個組別,讓各位跑者盡情奔跑,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Nissan X-Trail 自 2015 年上市以來,優異的動感魅力獲得消費者青睞,果敢冒險精神與越野跑活動精神不謀而合,期盼透過支持 Nissan 動感亞洲越野賽來共同體現動感探索的生活樂趣。

Nissan 動感亞洲越野賽,臺灣站 9 月 24 日開跑

2017 Nissan 動感亞洲越野賽臺灣站由 Action Asia Foundation 動感亞洲基金會主辦,Nissan 冠名贊助,並將於 9 月 24 日在臺北市指南宮開跑。Nissan 動感亞洲越野賽臺灣站今年特別新增 26 公里組別,並著重自然跑道的原始性,為越野好手提供更高強度選擇,充分展現運動與生態結合帶來的生命力。

廣  告

Nissan X-Trail 88.5 萬元起

鼓勵勇敢嘗試享受人生,與體驗展現動感探索的生活樂趣,是此賽事的理念,而為支持越野跑精神。即日起至 9 月底前購買 Nissan X-Trail 可享 60 萬元高額零利率,玩美影音版 96.9 萬元再升級後方盲區偵測系統(含 BSW 盲點警示系統、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