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 11 月以小改款身分導入國內、首度提供油電車型選擇的 Toyota RAV4 車系,雖然油電車款在油耗表現上較為出色,不過在售價上仍以汽油車款較為平易近人,所以在國內市場上,仍以搭載入門 2.0 升汽油動力車型較受消費者歡迎,亦為 Toyota RAV4 車系於國內的市場銷售主力。

於 2015 年 11 月以小改款身分導入國內、首度提供油電車型選擇的 Toyota RAV4 車系,在國內市場上,仍以搭載入門 2.0 升汽油動力車型較受消費者歡迎。

不過在英國的新車市場上,Toyota RAV4 車系雖同樣提供了 2.0 升汽油動力的選擇, 且因應歐洲消費者的喜好,也具備了 2.0 升柴油動力的選項,但在英國市場上, RAV4 車系銷售表現最佳的卻是 RAV4 Hybrid 車型,根據英國媒體的報導指出,現行 RAV4 Hybrid 車型銷售佔比達到了 63.5%,成為 RAV4 車系最受英國消費者歡迎的動力配置。

在英國的新車市場上,Toyota RAV4 車系雖同樣提供 2.0 升汽油動力的選擇,但銷售表現最佳的卻是 Hybrid 車型,銷售佔比達到了 63.5%。
廣  告
有鑑於油電車型在英國市場受到消費者歡迎,Toyota 也趁著 2018 年式 RAV4 車系的推出,將 RAV4 Hybrid 擴增至 6 種配備等級選擇,新車售價則為 29,005 英鎊(換算約新台幣 121 萬)起。

有鑑於此,Toyota 也趁著 2018 年式英規 RAV4 車系的推出,將 RAV4 Hybrid 動力配置擴增至 6 種配備等級的選擇,其於英國市場的新車售價則為 29,005 英鎊(換算約新台幣 121 萬)起,除了基本的前輪驅動設定外,英規 RAV4 Hybrid 亦提供四輪驅動的選擇。另外搭載 2.0 升柴油動力的 2018 年式英規 RAV4 車型,基本售價則為 27,450 英鎊(換算約新台幣 114 萬)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