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目前有關 McLaren 開發代號「BP23」的新車計畫,除了一張原廠於 2016 年 11 月公布的設計概念圖外,就僅知道這輛 3 座位設定 (前中置單座、後並排雙座) 的超級跑車,將由旗下 MSO (McLaren Special Operations) 特別訂製部門所打造,且僅會生產 106 輛、預計 2019 年發表而已。

McLaren 昨日 (9/28) 無預警在社群網站釋出兩張中置 720S 的測試照片、毫無疑問地、應該就是在進行「BP23」3 座位頂級 GT 超跑的測試。

但是 McLaren 昨日 (9/28) 卻無預警地在原廠官方社群網站 (Facebook、Twitter) 釋出兩張中置 720S 的測試照片、並留下「There's something very unusual about this 720S...can you guess why?」的問句,毫無疑問地、應該就是正在進行「BP23」的測試,

McLaren 曾在 2016 年 11 月公布這張「BP23」的設計概念圖,並確定其將採 3 座位設定、生產 106 輛,且預計 2019 年發表。
廣  告

以 Bespoke 、Project 2,以及 3 座,結合成計畫代號:「BP23」的這輛超級跑車,原廠將其定義為 Hyper-GT (頂級超級 GT 跑車),為可合法掛牌上路的雙門 GT,並與著名的 McLaren F1 一樣,擁有前單座、後雙座的 3 座位設定,並搭配碳纖維座艙,且配置 McLaren 有史以來輸出最強大、預計可破千匹門檻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McLaren P1 的綜效輸出馬力為 916 匹),具有出色的性能和操控表現。

在這張中置 720S 的車內測試照中,還可以看見原廠似乎也在測試攝影機式的車外後照鏡。

此外,「BP23」的 106 輛產量,也正是當年 McLaren F1 的總生產量,有著濃厚向經典致敬之意,不過、據了解,「BP23」早已完售,而其最有可能正式亮相的時間,應該會是在 2019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