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於 2009 年 8 月首度發表的量產純電動車 Leaf,在 2017 年 9 月正式發表了第二代車系,除了導入半自動駕駛科技外,最遠巡航距離也提升至 400 公里的水準,進一步強化其日常實用性表現。

在即將到來的 2017 日本東京車展上, Nissan 將推出由性能部門 Nismo 所打造的 Leaf Nismo 概念車款,並先行公布了外觀及內裝設計細節。

不過在即將到來的 2017 日本東京車展上, Nissan 將推出由性能部門 Nismo 所打造的 Leaf Nismo 概念車款, 在新一代 Leaf 前衛的外觀基礎下,導入專屬於 Nismo 的性能氣味,賦予其更為吸引人的動感特質。而 Leaf Nismo 概念車的推出,預計也將為未來推出的量產車款預作熱身。

Leaf Nismo 概念車換上全新設計側裙以及後保桿造型,同時在側裙及後下擾流皆以黑色搭配紅色飾條的點綴,具備了 Nismo 經典的配色造型。

在延續了市售車款黑頂白色車身的外觀配置下,Leaf Nismo 概念車除了在車頭同樣導入了黑色的元素外,並換上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側裙以及後保桿造型,同時在前下擾流、側裙以及後下擾流皆以黑色搭配紅色飾條的點綴,具備了 Nismo 經典的配色造型,並換上擁有 Nismo 徽飾的雙色切削鋁圈。

Leaf Nismo 在中控台冷氣出風口以及啟動鈕皆改採紅色飾板點綴,平底式方向盤則是在手握部份加入人造麂皮包覆,方向盤上方加入紅色皮質,搭配在門飾板及座椅可見的紅色縫線配置,適度提升性能氣息。

車室部份,Leaf Nismo 概念車則是加入了紅色的元素,在中控台冷氣出風口以及啟動鈕皆改採紅色飾板點綴,平底式方向盤則是在手握部份加入人造麂皮包覆,方向盤上方加入紅色皮質,搭配在門飾板及座椅可見的紅色縫線配置,適度的加入性能氣息但不會太過突兀。

廣  告
Leaf Nismo 概念車換上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設定,同時改採擁有 Nismo 徽飾的雙色切削鋁圈,藉此提升車輛操控表現。

除了上述的更動外,Leaf Nismo 概念車也換上了運動化調校的懸吊設定,同時搭配尺碼提升的輪胎設定,提供更為出色的操控表現,且 Nismo 也為此款概念車換上了重新調整的電腦程式,透過改裝電腦軟體的配置,使其擁有更為出色的瞬間加速反應,提升其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