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5 年紐約車展發表的 Lexus 第 4 代 RX 車系,將推出七人座版本的消息於 2017 年初傳出,且偽裝測試車款亦被媒體捕獲。日前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指出,RX 車系首見的長軸七人座車型,將有望以新年式車型的身分,於 2017 東京車展上全球首演。

Lexus 第 4 代 RX 車系首見的長軸七人座車型,將有望以新年式車型的身分,於 2017 東京車展上全球首演。(圖示為現行車款)

據海外報導顯示,新年式 Lexus RX 車系中原有的 RX 200t 車型,將依循現今 Lexus 品牌新世代的命名方式,改以 RX 300 為名,但其所搭載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輸出將維持以往,不會因為車型名稱的更動有所調整,而長軸版七人座將不會出現在 RX 300 車型當中。

新年式 Lexus RX 車系中原有的 RX 200t 車型,將改以 RX 300 為名,但其所搭載的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輸出將維持以往,而長軸版七人座將不會出現在 RX 300 車型當中。(圖示為現行 RX 200t)

於 4 代 RX 車系首見的長軸七人座車型,將提供 RX 350 L 以及 RX 450h L,動力配置上預期將維持與現行 RX 350 及 RX 450h 相同的設定,分別提供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以及由 3.5 升 V6 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且因應車型等級設定的差異性,除了 RX 350 同樣提供標準版短軸車型外,RX 450h 可能僅提供長軸版本的選擇。

於 4 代 RX 車系首見的長軸七人座車型,將提供 RX 350 L 以及 RX 450h L,動力配置上預期將維持與現行 RX 350 及 RX 450h 相同的設定。
廣  告
RX 長軸七人座車型外觀預估將不會有明顯更動,主要差異在於七人座車型軸距將較標準版車型增加 100mm。

在外觀配置上,預期長軸版車型將不會有著明顯的更動,最主要的差異性在於七人座車型對於第三排乘坐空間的額外需求,軸距預估將較標準版車型有著 100mm 的增加,是否在車室配備上有所變化目前尚未得知,U-CAR 將持續追蹤,並為各位網友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