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底發表的小改款 Mitsubishi Outlander,中華汽車繼 2017 年中將 ACC 自動跟車、FCM 自動煞車下放至新增的安全型後,隨後於同年 10 月 16 日公布 2018 年式的售價規配。新年式車型僅剩 6 種,分別為 85.9 萬元典藏型、91.5 萬元安全型、92.9 萬元魅力型、96.9 萬元尊貴型、106.9 萬元旗艦型以及 117.9 萬元的旗艦型七人座版本,其中除了魅力型小漲 2.4 萬元之外,其餘車型售價維持不變。

就配備部分而言,新年式車型最大的變化在於將 7 具氣囊從原先旗艦型以上車型,一次下放至 92.9 萬元的魅力型,此舉也讓 96.9 萬元的尊貴型,同時擁有 7 具氣囊以及 ACC+FCM 的配置,可說相當具有競爭力。

廣  告

不過,為了對應新增的氣囊配置,92.9 萬元的魅力型取消了感應頭燈、窗框飾條從鍍鉻改為黑色,同時內側車門把手材質也由鍍鉻改為鈦銀;另一方面,96.9 萬元尊貴型取消了原先的電動天窗,其餘配備則沒有變動。

在 7 具氣囊下放後,標配電動天窗的等級由原先尊貴型提高至旗艦型,不過也讓尊貴型有著 7 氣囊與 ACC、FCM 的完整主被動安全配備陳述,可說相當具有競爭力。

新年式 Outlander 的動力單元維持先前設定,其 2.4 升 MIVEC 可變汽門正時自然進氣引擎,可於 6,000 轉時,輸出最高馬力 168 匹,至於最大扭力 22.4 公斤米,可於 4,200 轉時完全湧出,搭配的變速箱為 INVECS III 智慧型 CVT 無段變速系統,驅動方式除了旗艦型以上等級為四驅之外,其餘皆為前輪驅動的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