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陸續登場的 Porsche 718 Boxster/Cayman 車系,繼先前傳出將新增高性能 GTS 版的消息後,官方選擇在 2017 年 10 月 18 日於其官網公布相關細節,GTS 雖然與 S 同樣採用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的動力心臟,但最大馬力已達到 365 匹。

官方選擇在 2017 年 10 月 18 日於其官網公布 718 GTS 相關細節,GTS 雖然與 S 同樣採用 2.5 升水平對臥 4 缸的動力心臟,但最大馬力已達到 365 匹。

原廠資料顯示,雖然 GTS 的動力心臟與 S 版本相同,但是在重新設計的進氣歧管、以及改良過的渦輪本體加持下,使得 GTS 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365 匹,已經較 S 版多出 15 匹、同時較上一代 Boxster/Cayman GTS 的 330 匹馬力更多出 35 匹。

另外,其扭力表現也小幅提升至 43.9 公斤米,並且可以選擇 6 速手排、或是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 PDK 變速箱。資料顯示,在 PDK 變速箱以及 Sport Chrono 套件的搭配下,718 GTS 可在 4.1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並且擁有達 290 公里的極速表現。

GTS 的動力心臟與 S 版本相同,但是在重新設計的進氣歧管、以及改良過的渦輪本體加持下,使得 GTS 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365 匹,在 PDK 變速箱以及 Sport Chrono 套件的搭配下,718 GTS 可在 4.1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並且擁有達 290 公里的極速表現。
廣  告

至於外觀部分,GTS 車型在正面採用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設計,並且換上 GTS 一貫的燻黑燈殼包覆其中的雙 HID 頭燈;在車尾部分則是換上了黑色處理的車型銘牌,並且透過更加立體的後保桿呈現運動化氛圍,排氣尾段則是沿用了置中雙出的設計。

GTS 車型在正面採用更具侵略性的前保桿設計,並且換上 GTS 一貫的燻黑燈殼包覆其中的雙 HID 頭燈
在車尾部分則是換上了黑色處理的車型銘牌,並且透過更加立體的後保桿呈現運動化氛圍,排氣尾段則是沿用了置中雙出的設計。

在內裝部分,GTS 標配的 Sport Chrono 套件,依舊以碼表作為座艙的中心配置,雙前座採用的跑車座椅,乃是以 Alcantara 麂皮包覆,並且可透過電動調整側向支撐以及舒適性表現;此外,包括方向盤、中控臺以及門版扶手等處,原廠也採用大量的 Alcantara 妝點,型塑相當運動化的車室氛圍。除此之外,Porsche 為協助車主追求操駕表現,也推出 Porsche Track Precision App(PTPA)應用程式,讓駕駛能自動記錄、顯示和分析智慧手機上的駕駛數據。

在方向盤、中控臺以及門版扶手等處,原廠也採用大量的 Alcantara 妝點,型塑相當運動化的車室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