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gen 繼之前推出 U5 後,即將於 2017 年 10 月 19 日亮相小改款 U6。不過在媒體預賞會之前,卻已有 U6 的傳單流出,可看到有「U6 GT」、「U6 GT220」之名的車型登場。從中可見 U6 的新 1.8 升渦輪引擎動力單元,以及即將搭載的幾項科技配備。

在媒體預賞會之前,卻已有 U6 的傳單流出,可看到有「U6 GT」、「U6 GT220」之名的車型登場。

小改款 U6 再次經過水野和敏團隊的調校,同時一大特點就是即將推出搭載全新調校、日本東名引擎共同開發的 1.8 升渦輪引擎,透過流出的傳單可以看到其在 5,200 轉可爆發 222 匹馬力、2,000 轉便供應 33.6 公斤米扭力,該具渦輪引擎的動力數據確實亮眼。不過小改 U6 是否將維持提供有 1.8 升與 2.0 升的動力單元,且現行 1.8 升渦輪引擎是否保留或者因此被取代,則有待進一步確認。

廣  告

此外懸吊系統還將使用德國知名避震器大廠 Bilstein 所開發的避震器,搭配日本 Rays 設計的 19 吋鍛造鋁圈,以及前、後 300 毫米的煞車碟盤,最後 GT220 還有專屬空力套件,可見其似乎亟欲營造操控性能化氛圍。

雖然臺灣市場才即將推出 U6 小改款車型,不過中國以优 6 SUV 為名的同型車款,已於 2017 上海車展正式發表了小改款車型。

至於科技配備方面,雖然目前暫無完整的規配表,不過傳單上也列出了三項科技配備,包含行車 AR 影像系統,透過 6 顆鏡頭呈現 9 種鏡位,同時還有 12 顆雷達,給予車輛周圍的監測。接著 12 吋觸控螢幕也將搭載於小改 U6 GT 身上,最後還有 APA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這些都將出現其中。而究竟小改 U6 GT、U6 GT220 還將有什麼好料?U-CAR 將隨時帶來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