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預計在 10 月 31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小改款的 Infiniti Q50,而 U-CAR 則搶先在上市發表前,從經銷通路掌握到小改款 Q50 的規格配備資料,車系編成部分,小改款 Q50 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 2 動力、3 車型設定,共推出有 Q50 2.0t 豪華款、Q50 2.0t 旗艦款、以及 Q50 3.5 Hybrid Blue Sport。正式售價目前仍有待總代理於 10 月 31 日發表揭示,而經銷通路則是先以既有價錢進行溝通,也就是依序為 168 萬、199 萬與 265 萬。

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將於 10 月 31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小改款 Q50 車系,而 U-CAR 也搶先從經銷通路,掌握到小改款 Q50 的規配資料。

隨著品牌調整命名規則,並在 2013 年現身的 Q50,於 2017 年時、假日內瓦車展上帶來了週期間小改款,外觀造型上的改變,主要集中在車頭車尾的小針美容,維持了既有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設計,但重新設計的前保桿,賦予了更為強勢的動感氣勢,頭燈造型也做出小幅修飾,帶有些許圓潤的感受,讓車頭面容更顯立體層次。車尾造型的修改則是包含了重新設計之後保桿,造型更為俐落,尾燈組也導入新設計之燈條樣式,讓車尾看上去更顯動感。

小改款 Q50 的車室空間部分,維持既有格局之餘,在飾材運用上多所著墨,打造出更為細膩的質地,而方向盤亦換上新的三輻式多功能版本。

車室空間仍舊維持既有的格局鋪陳,但在飾材與方向盤等處做出改變,包含了皮革、木質飾板等,提升觸感與視覺上的細膩度,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搭配既有的雙環式儀表,有如機艙般的駕駛座艙陳設,呼應著動感跑格的產品初衷。值得留意的,是 Q50 雖然為 4 門轎車設定,但整體造型與配置都偏於運動化,而裕隆日產導入國內市場的小改款 Q50,僅在頂規的 3.5 Hybrid Blue Sport 車型上,將換檔撥片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小改款 Q50 與小改款前相同,共導入 2 種動力型式,分別是 2.0 渦輪增壓引擎,以及 3.5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2.0t 版本的動力數據,從原先的 211 匹調降至 208 匹,不過是單位從 PS 調整為 HP,因此動力維持不變,最大扭力則維持相同;Hybrid 版本的 3.5 Hybrid Blue Sport 車型,動力數據則為 360 匹與 56.1 公斤米。(編按:動力數據不同乃單位制度換算改變所導致)

小改款的 Q50 動力單元仍舊與小改款前相同,推出 2.0 渦輪增壓以及 3.5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兩種版本,2.0 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稍稍下修,從既有的 211 匹調降至 208 匹,最大扭力則維持既有的 35.7 公斤米。

現今國內消費者相當在意的安全防護與智慧駕駛配備,全車系標配 6 氣囊,同時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TCS 循跡防滑控制系統、HSA 上坡起步輔助等,都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但智慧駕駛的部分,則從 2.0t 旗艦版才開始配置,ICC 全速域智慧定速、DCA 車距控制輔助、PFCW 車輛追撞警示、FEB 自動急停輔助、BSI 盲點側撞預防、LDP 車道偏移預防、BCI 倒車後撞預防等,僅在 2.0t 旗艦款上始為標配,而頂規的 3.5 Hybrid Blue Sport 則是仍然擁有 ALC 主動車道控制系統。(編按:3.5 Hybrid 改款前即已擁有 ALC 主動車道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