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美國富豪 James Glickenhaus 所擁有的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 (簡稱 SCG),繼 2016 年 9 月發表售價 130 萬美金起的003C 賽車、003CS 街道版賽車,以及 003S 街道版共三款車型後,日前又在車廠粉絲專頁釋出三張新車的車頭局部特寫與內裝的設計草圖,並宣布預計 11 月 17 日便會發表一款外型向 25 年前誕生之經典車致敬,與 McLaren F1 同樣採前 1、後 2 共 3 座設計的超跑:004S。

由美國富豪 James Glickenhaus 所擁有的 SCG,曾在 2016 年 9 月推出圖中 003 車系的街道版,售價 130 萬美金起。

儘管目前 SCG 公開的資料並不多,但是從這幾張預告圖來看,這輛新車不但擁有極為流線且雙層式設計的車頭,且類生物式設計的頭燈組相當銳利,並配置有獨立於葉子鈑之上的車外後視鏡。

從目前 SCG 釋出的幾張預告來看,新車不但擁有極為流線且雙層式設計的車頭,且類生物式設計的頭燈組相當銳利,

此外,這輛新車居中的駕駛座內,採用了非常復古的古董賽車設計,前方嵌有兩只潛望鏡式的儀表,並搭配復古造型的 6 速手排金屬排檔桿。

SCG 將發表的新車,採用與 McLaren F1 相同的前 1、後 2 共 3 座設計,並搭配復古造型的 6 速手排金屬排檔桿。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和產量部分,James Glickenhaus 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但可以知道的是,這輛新車將會搭載一具擁有 650 匹馬力的高轉速汽油引擎、碳纖維底盤與車身使它的車身重量極輕,產量則介於 20~25 之間,售價則約為 40 萬美金,且據了解已有不少車主下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