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 6 月在美登場的第 3 代 BMW X3,即將於同年 11 月 28 日在臺灣發表上市,不過,就在發表會前幾日,神通廣大的網友居然在國道上捕獲毫無偽裝的車身,堪稱距離發表會最近的間諜照。

就在發表會前幾日,神通廣大的網友居然在國道上捕獲毫無偽裝的車身,堪稱距離發表會最近的間諜照。

就這張間諜照看來,大致上可以從排氣尾段、後保桿下護板材質以及窗框材質等部位判斷車型,由於排氣尾段維持雙邊雙出的設定、加上並未採用 M Sport 套件的矩形設計,因此可以確定並非 M40i 車型,再加上窗框與後保下護板目測皆為鍍鉻材質,因此推估網友拍到的車型為預售價 279 萬元的 xDrive 30i Luxury Sport 豪華運動版。

M40i 車尾採用矩形的排氣尾段,明顯與間諜照車型不符。

因此,在此先感謝網友 Allen 的分享,經筆者比對後確認為全國首發,不過筆者在此提醒,間諜照相關文章需要貼至討論區中的間諜照專區,才能符合 U-CAR 間諜照管理辦法的獎金資格,建議先將文章移至專區,之後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廣  告

導入國內的新一代 X3,除了有著動力單元的差異外,內外觀也有著 xLine、Luxury Line 以及 M Sport 的不同,入門車型 20d 採用最基本的 xLine 套件,將胎圈配置由現行的 18 吋,升級至 245/50 R19 的規格,並提供雙前電動座椅、以及 xLine 內外觀套件的點綴。

至於中階車型 30i 分為 xLine 以及 Luxury Line 兩種等級,多出木紋飾板、和銀色飾條作為內裝的點綴,並且標配環景攝影、遠端 3D 監控等功能,同時中控臺也換上 10.25 吋的觸控螢幕,並加入 BMW 最新的手勢控制、智慧互聯駕駛等服務。

最高階的 M40i 則加入主動式懸吊、螢幕鑰匙、黑色車頂架、全景天窗等配備,並將頭燈改為 LED 主動轉向頭燈。內裝配備部分則導入抬頭顯示器、Herman/Kardon 音響系統含 16 支喇叭、手機無線充電、iDrive 手勢控制、12.3 吋數位儀表、以及 M 款方向盤的配置。

新一代 X3 預計 2017 年 11 月 28 日就會在臺正式發表上市,U-CAR 也會第一時間公布正式售價以及新車上市報導,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