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曾於 2017 年 11 月中旬透過新車局部圖的釋出,預告首度採用三排座椅的 RX L 將於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如今隨著車展正式展開,Lexus 也依約帶來了 RX L 車型。而在國內市場部分,Lexus 總代理也將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 RX L 車型,為國內豪華運動休旅市場帶來全新的七人座車型選擇。

Lexus 曾於 2017 年 11 月中旬預告採三排座椅的 RX L 將於美國洛杉磯車展全球首演,如今隨著車展正式展開,Lexus 也依約帶來了 RX L 車型,國內預計將在年底的臺北車展上正式發表。

以現行 RX 車系為基礎所衍生的 RX L 車型,在外觀上承襲了現有車款的基礎設定,主要差異 RX L 車長增加了 110mm,並因應車長的更動改採向後延伸的車側尾窗造型,藉此提供第三排乘客更舒適的頭部空間表現。

RX L 車長較現行車款增加了 110mm,並因應車長的更動改採向後延伸的車側尾窗造型,且採用了新型式的鋁圈配置。

RX L 採用 7 人座設定,第 2 排座椅採用 40/20/40 分離可向前折疊設定,第 3 排座椅則採用 50:50 可向前收折配置。同時也提供 6 人座的選配設定,藉由第 2 排座椅中央空出的走道設定,提供第 3 排座椅更為出色的進出便利性。另外原廠也刻意讓第 2 排座椅位置略高於第 3 排座椅,藉此提供第 3 排座椅乘客更寬敞的腳部空間。

RX L 標配了 3 區恆溫空調設定,第 3 排座椅乘客可獨立調整空調溫度,且電動摺疊的第 3 排座椅及電動尾門皆列為 RX L 的車型標配。
廣  告
RX L 標準車款採用 7 人座設定,第 2 排座椅採用 40/20/40 分離可向前折疊設定,第 3 排座椅則採用 50:50 可向前收折配置,提供更為靈活的空間變化。

在車室配備設定上,RX L 標配了 8 吋的中控台顯示螢幕,並可選配高階的 12.3 吋高解析度螢幕及 12 具揚聲器所組成的音響系統,或是配置 15 具揚聲器的頂級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因應第 3 排座椅的設定,標配了 3 區恆溫空調設定,第 3 排座椅乘客可獨立調整空調溫度,且電動摺疊的第 3 排座椅及電動尾門皆列為 RX L 的車型標配。

RX L 內裝基礎配置延續現行基礎,標配 8 吋中控台顯示螢幕,並可選配高階的 12.3 吋高解析度螢幕及 12 具揚聲器所組成的音響系統,或是搭載 15 具揚聲器的頂級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

RX L 提供了 RX 350 L 及 RX 450h L 兩款動力設定,其中 RX 350 L 採用一具可輸出 290 匹最大馬力的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具備前驅及四輪驅動選擇。RX 450h L 則採用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組合而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擁有 308 匹的綜效馬力輸出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