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賓士於 2017 年 12 月 5 日,在臺北市 Commune A7 信義區貨櫃市集舉辦 2017 Mercedes-Benz SUV Experience Day 極限越野體驗(以下簡稱 2017 極限越野體驗),將全球唯二的 Iron Schoeckl 鋼鐵山帶到現場,不僅以 G-Class 登上冰雪環繞的鋼鐵山,同時還帶來 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式版。

台灣賓士於 2017 年 12 月 5 日,在臺北市 Commune A7 信義區貨櫃市集舉辦 2017 Mercedes-Benz SUV Experience Day 極限越野體驗。

台灣賓士總裁 Mr. Eckart Mayer 表示,截至 2017 年 11 月底,Mercedes-Benz 在臺灣的 SUV 掛牌總數多達 8,140 輛,成長幅度超過 38%,而本次藉由 2017 極限越野體驗的舉辦,將兩層樓高的 Iron Schoeckl 鋼鐵山帶至現場,並打造極地冰雪的實景,透過為越野而生的 G-Class 登上幾近垂直陡坡的鋼鐵山,展現 Mercedes-Benz SUV 車款的越野實力,記者會中也特別邀請到歌手蔡詩芸與大家分享極限越野體驗。

台灣賓士總裁 Mr. Eckart Mayer 表示,截至 2017 年 11 月底,Mercedes-Benz 在臺灣的 SUV 掛牌總數多達 8,140 輛,成長幅度超過 38%。
本次藉由 2017 極限越野體驗的舉辦,記者會中也特別邀請到歌手蔡詩芸與大家分享極限越野體驗。

此外,登上鋼鐵山的為 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式版,也是台灣賓士引進提供給 G-Class 車系的選配版本。車身擁有 designo 亮紅色烤漆、外觀以黑色車側護條與不鏽鋼套件點綴,配上 19 吋 AMG 黑色輕合金輪圈。

內裝方面使用了 designo 黑色皮革、鋼琴烤漆飾板與鍍鉻材質營造豪華氛圍,配置 Harman Kardon Logic 7 環場音響,方向盤換上 Nappa 紅黑雙色皮革包覆的跑車化平底方向盤,另外車內也可看見紅色安全帶、車鋒線等等的點綴。整組特式版的選配價為 82.2 萬元。

登上鋼鐵山的為 G 350d designo manufaktur Edition 特式版,也是台灣賓士引進提供給 G-Class 車系的選配版本。車身擁有 designo 亮紅色烤漆、外觀以黑色車側護條與不鏽鋼套件點綴,配上 19 吋 AMG 黑色輕合金輪圈。
廣  告

除了 G-Class 征服鋼鐵山的展演之外,Mercedes-Benz 還引進完整的 Off-Road 越野體驗設備,包含特殊設計的 U 型越野場域,涵蓋險坡及凹凸路面、崎嶇地形等等,由 GLC 220d、GLC 250 Coupe、GLC 43、GLE 250 及 GLE 43 Coupe,在這些特殊路況進行攻克。

Mercedes-Benz 還引進完整的 Off-Road 越野體驗設備,包含特殊設計的 U 型越野場域,涵蓋險坡及凹凸路面、崎嶇地形等等。
現場包含有 GLC 220d、GLC 250 Coupe、GLC 43、GLE 250 及 GLE 43 Coupe,在這些特殊路況進行攻克。

而 Mercedes-Benz 表示,自 2017 年 12 月 6 日至 12 月 10 日,為期 5 天免費的 2017 極限越野體驗,請來德國原廠教練 Matthias Kleinmichel 領銜的指導團隊,帶領學員們實際操駕,有興趣的網友可前往現場或詢問台灣賓士臉書粉絲團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