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先前 Land Rover 陸續發表旗下 Range Rover 和 Range Rover Sport 的小改款車型後,這次原廠選擇在 2017 洛杉磯車展,帶來了小改款 Range Rover 的最新成員 SVAutobiography,全車由 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團隊手工打造,導入頭等艙式的內裝規畫以及全新 PHEV(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歐洲當地售價 167,850 歐元起。

Land Rover 選擇在 2017 洛杉磯車展,帶來了小改款 Range Rover 的最新成員 SVAutobiography,導入頭等艙式的內裝規畫以及全新 PHEV(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歐洲當地售價 167,850 歐元起。

由 Jaguar Land Rover 旗下,專門打造少量、高單價限量特殊車款的 SVO 團隊,這次帶來的最新作品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在內裝部分可說是極盡奢華。由於長軸距設定的緣故,後座的的腿部空間可長達 1.2 公尺,不僅如此,具有熱石按摩功能的後座椅背還可以進行多達 40 度的傾斜,搭配可加熱的小腿支撐及腳踏板,以及多達 22 向的調整幅度,帶來宛如移動行宮般的乘車體驗。

長軸距設定的 Range Rover SVAutobiography,後座的的腿部空間可長達 1.2 公尺,後座椅背還可以進行 40 度的傾斜,搭配可加熱的小腿支撐及腳踏板,以及多達 22 向的調整幅度,帶來宛如移動行宮般的乘車體驗。

另外,由前而後、貫穿全車座艙的中央鞍座,為後座乘客增添的當然不僅僅是扶手功能,原廠在扶手處加入後門自動關閉的按鈕,並且透過電動收納的工作桌、Touch Pro Duo 大尺寸螢幕和車內 4G WiFi,構築出舒適的行動辦公室。兩個後座中間更嵌入隱藏式小冰箱,原廠強調能夠放入兩瓶紅酒或是 4 瓶 600ml 的瓶裝飲料。

透過電動收納的工作桌、Touch Pro Duo 大尺寸螢幕和車內 4G WiFi,構築出舒適的行動辦公室。
廣  告

在動力部分,原廠提供 SVAutobiography 的買家相當多樣的選擇,從 3.0 升汽柴油引擎、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乃至最新的 PHEV 混合動力系統,最大馬力從 258 匹至 565 匹不等。其中最新的 2.0L Si4 PHEV (P400e)車型,採用 2.0 升直 4 Ingenium 模組化引擎(最大馬力 300 匹)搭配中央電動馬達(最大馬力 116 匹)的配置,擁有最大綜效輸出 404 匹馬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也僅需 6.8 秒,在 NEDC 條件下,擁有 51 公里的純電行駛里程,且平均油耗達每公升 35.7 公里。

2.0L Si4 PHEV (P400e)車型採用 2.0 升直 4 Ingenium 模組化引擎(最大馬力 300 匹)搭配中央電動馬達(最大馬力 116 匹)的配置,擁有最大綜效輸出 404 匹馬力。

至於動力最強大的 5.0L V8 S/Charged SVAutobiography 車型,則是採用了一具 5.0 升 V8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擁有最大馬力 565 匹、最大扭力 71.4 公斤米的動力供輸,不但最大馬力教改款前上升 15 匹,更僅需 5.4 秒即可從靜止加速至時速破百。據了解,小改款 Range Rover 以及 Range Rover Sport 將有望在 2018 年導入國內,雖然時間點及導入車型目前仍為有確切資訊,但 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