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於 2017 年 12 月初,在臺灣展開預售的 Mitsubishi 全新 SUV 車系 Eclipse Cross,近日話題不斷,日本原廠近日釋出 2018 東京改裝車展車單,赫然出現 2 款 Eclipse Cross 的特式車「Premium Sport」以及「Field Athlete」。

日本原廠近日釋出 2018 東京改裝車展車單,赫然出現 2 款 Eclipse Cross 的特式車「Premium Sport」以及「Field Athlete」,圖為量產車型。

「Premium Sport」的前保桿下方和車身側裙採用相同配色,車頭下氣壩加入更多幾何元素打造更具層次的設計,水箱護罩、車頂架也一併改為全黑色設計,讓車身整體呈現單色調的氛圍,形塑更具現代感的第一印象。另外,搭配了由日本鋁圈大廠 Rays 提供的 20 吋 Stratagia Avventura 鑄造鋁圈,以及由 Yokohama 橫濱輪胎製造的 Advan Sport V105 性能胎,採用前後相同的 245/40 R20 配置,讓「Premium Sport」更具有跑車化的外型。

「Premium Sport」的前保桿下方和車身側裙採用相同配色,車頭下氣壩加入更多幾何元素打造更具層次的設計。
廣  告

「Field Athlete」則是採取與前者完全不同的設計,採用青銅色的車身塗裝讓其更具備奔馳於大地的壯闊感,引擎蓋前端換上與俗稱「鬼面罩」相似的保護裝置,更定位了此車的越野調性。足下同樣採用 Rays 的 FDX-F7 鑄造 7 輻式鋁圈,搭配 225/55R18 的 Yokohama Geolandar A/T G015 越野胎,凸顯 Eclipse Cross 更為越野的一面。

「Field Athlete」則是採取與前者完全不同的設計,採用青銅色的車身塗裝讓其更具備奔馳於大地的壯闊感。

不過,特式車型的動力並沒有改變,依舊搭載代號 4B40 的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可於 5,5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63 匹,其最大扭力 25.5 公斤米則會於 1,800 轉時全數釋放,並延續此等扭力輸出至 4,500 轉。


據 U-CAR 去電中華汽車了解後,確認這次日本原廠所推出的特式車型,外觀套件暫時不會引進國內。2018 東京改裝車展預計於 2018 年 1 月 12 日(星期五)至 14 日(星期日)開展,後續 U-CAR 也會持續鎖定,並帶來第一手的報導,敬請持續鎖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