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繼 2016 年底首度推出採限量 200 輛推出的 Macan Premium Package 特式車款後,近日再度推出 2018 年式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特式車款,且將於臺北車展上正式展出,新車預售價格為 269 萬起。

Porsche 臺灣總代理永業推出 2018 年式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特式車款,新車預售價格為 269 萬起,將於臺北車展正式展出。

以 Macan 入門車款為基礎打造而成的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特式車款,在外觀部份標配了含 PDLS 保時捷彎道照明功能的雙氙氣頭組 ,同時足下亦升級至 18 吋 Macan S 輪圈。另外特式車款亦標配了停車測距輔助系統及後視攝影機,提升駕駛停車時的便利及安全性。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特式車款在外觀部份標配了含 PDLS 保時捷彎道照明功能的雙氙氣頭組 。
廣  告

內裝配備部份,亦將含記憶套件的 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以及舒適照明套件列為車型標配,同時亦加入了以往 Macan Premium Package 特式車款未配置的保時捷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而 Apple CarPlay 功能亦整合至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提供更為便利的使用設定。

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特式車款在內裝部份,則將含記憶套件的 14 向全功能電動調整舒適座椅、保時捷智慧型免用鑰匙系統以及舒適照明套件列為車型標配,Apple CarPlay 功能亦整合至新一代繁體中文介面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

在動力配置上,Macan Premium Package Plus 特式車款維持 2.0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的配置,具備 252 匹最大馬力輸出,並搭配一具 7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同時特式車款亦將動力轉向升級系統列為車型標配,可針對車速主動調整轉向動力輔助,讓駕駛可更輕鬆的控制車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