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 Swift Sport 正式於臺北車展中亮相。

Suzuki 於此回的臺北車展中,除了展出現行市售的各款車型外,展示重點即在於帶來了先前已在媒體拍照會中先行亮相的新一代 Swift Sport,且新車預計在 2018 年即會導入國內販售。此外,Taiwan Suzuki 亦選擇在車展場合,正式發表了 Ignis 特式車,正式售價則為 64.8 萬。

Taiwan Suzuki 同步於車展現場推出 Ignis 特式車,正式售價為 64.8 萬。

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新一代 Swift Sport 車系,在承繼了現行 Swift 車系的基礎架構下,最明顯的更動便是外觀具備了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並擁有全新設計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前保桿及霧燈造型,以及黑色的前後下擾流配置,同時車尾也擁有與後保桿造型整合的雙出式排氣尾管。

新一代 Swift Sport 車系具備了車型專屬的空力套件設定,並擁有全新設計的蜂巢狀水箱護罩、前保桿及霧燈造型,以及黑色的前後下擾流配置。

新一代 Swift Sport 車系最大的更動之處,在於改採一具 1.4 升四缸直噴渦輪引擎,取代原有的 1.6 升自然進氣引擎配置,其可在引擎轉速 5,500 轉時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23.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則自 2,500 轉至 3,500 轉皆可持續輸出,原廠並提供 6 速手排變速箱及 6 速手自排變速箱的設定,據了解國內以導入自排車型的機率為高。

廣  告

與新一代 Swift Sport 同場登臺的 Ignis 特式車,則是以現行 Ignis 車型的基礎下,在車頭水箱護罩以及車側等處,加入了特式車款專屬的紅色飾條及車型字樣彩繪。同時在內裝部份,也在冷氣出風口及排檔座等處,改採紅色飾板設定,主要藉由外觀彩繪及內裝飾板配色的更動,強調特式車款與一般車型的不同之處。

Ignis 特式車在車頭水箱護罩以及車側等處,加入了特式車款專屬的紅色飾條及車型字樣彩繪,建議售價 64.8 萬。